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百年灵推璞雅宾利Mulliner限量腕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近日,百年灵璞雅系列推出一款宾利Mulliner限量版腕表,售价5.68~5.88万元,限量发行1000枚。这款计时腕表的设计与宾利欧陆(参数|询价)GT Mulliner敞篷车的内饰,尤其是这款豪华汽车仪表板上的百年灵计时器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百年灵璞雅系列专为讲究风格、目标和行动的男士和女士而设计,璞雅宾利Mulliner限量版腕表采用42毫米精钢表壳,搭配蓝色鳄鱼皮表带,与宾利跑车的帝王蓝皮革内饰相互呼应。优雅的银色表盘让人联想起唯一配备百年灵仪表板计时器的欧陆GT Mulliner敞篷车,蓝色、红色和白色装饰元素突显出浓郁的英伦设计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腕表配有两个蓝色小表盘,即3点钟位置的30分钟累积计时器和9点钟位置的小秒盘。这标志着为此款腕表提供动力的为百年灵旗舰款机芯——百年灵自制B01机芯。这款自制机芯可提供长达70小时的动力储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腕表表盘和仪表板计时器上所采用的数字是互补的:仪表盘计时器上的数字为3、6 、9和12,而腕表表盘上的数字为1、2、4、5、7、8、10和11。通过这些数字,两件产品同时向共同的设计DNA致敬。红色秒针和中央60分钟刻度与贯穿于宾利欧陆GT  Mulliner敞篷车驾驶舱内饰的红色缝线遥相呼应,表盘的蓝色内圈上配有白色测速标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推出百年灵璞雅宾利Mulliner限量版腕表,是为了庆祝两个品牌之间自2002年起长达17年的合作伙伴关系,而这也是腕表品牌与汽车制造商之间有史以来最长的合作。同时,这款腕表还将人们的目光聚焦到宾利Mulliner工作室,该工作室自1959年以来一直为宾利打造定制车型。(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百年灵推璞雅宾利Mulliner限量腕表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车实拍
青海游记
您怎么看
文章标签: 车酷文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欧陆 2015款 4.0T GT3-R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3.56 38.00 --
    测试文章:撕裂你的灵魂 测试宾利欧陆 4.0T GT3-R
    评测编辑-于晗:

    对于这辆车我的心情还挺复杂的,3.56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没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但是一辆跑车并不是只有块而已,操控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并非它的操控不好,而是宾利没有把它调校得过度激进(也就是硬派),对我而言有点不够刺激,但或许买的起它的人,会喜欢这种好开又容易掌控的感觉吧。

    评测编辑-张子仪:

    纵使这台宾利有着500多万的身价,而且全球限量只有300台,但我依然无法对它产生浓厚的兴趣。因为它骨子里还是一台奥迪RS 7,尽管这台GT3-R加入了大量碳纤维元素,并在刹车等多处环节做了强化,但超过2.2吨的重量还是严重影响了操控。不可否认,这是一台非常快且相当奢华的宾利,但是你不觉得欧陆GT V8 S就已经足够好了吗?而且内饰的实木装饰比碳纤维更符合宾利的气质。

    评测编辑-侯云峰:

    这虽然是一辆轻量化的赛道版车型,但别忘了名字里还是带着欧陆两个字,所以骨子里那份绅士气息依然存在。这是一辆可以作为日常代步使用的车,也是一辆非常快、非常贵的车,不过其实我觉得普通的4.0T车型就够用了,为了加速快一点去多花好几百万,不值。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陆 2020款 GT Mulliner Convertibl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