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为抗击疫情筹款 美国收藏家出售7辆名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新冠疫情的持续蔓延,恐令众多中小企业倒闭,大量员工将面临失业风险。各界爱心企业、人士积极行动起来,纷纷捐款捐物,用大爱真情去帮助那些受到疫情影响的人们。

汽车之家

  近日,来自美国印第安纳州韦恩堡一家名为Ash Crest Collection的私人汽车收藏机构,决定通过Instagram出售旗下7辆名车,所得收益款项将全数捐赠给在此次危机中受到不利影响的当地企业和家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出售列表中的车辆包括:兰博基尼Gallardo(参数|询价) LP560-4、2辆法拉利F430 Spider、保时捷911 GT2 RS和911 GT3,以及两辆上世纪60年代中后期的雪佛兰科尔维特。据了解,这些名车平日里便价值不菲,此次出于慈善目而出售,卖家希望可以达到更高的成交价,以便在艰难时期支持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Ash Crest Collection的私人收藏还包括大量稀有豪车,例如:帕加尼Huayra、迈凯伦塞纳、法拉利LaFerrari和488 Pista、日产Skyline GT-R等。在消极情绪空前高涨的美国,Ash Crest Collection的行动给很多人带去了新的希望。这样的善举值得被赞扬和铭记,也希望疫情早日结束,让城市生活尽快恢复生机活力。(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为抗击疫情筹款 美国收藏家出售7辆名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代卖
车轮人生
汽车手工课
文章标签: 车酷文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