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最小仅9岁 19名少年偷走110万美元豪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闻趣事]  当未成年人做错事情时,经常会听到类似“他还是个孩子”的辩解,但家长的纵容往往会使熊孩子更加肆意妄为,甚至闯下大祸。近日,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温斯顿·塞勒姆有一群孩子,他们在过去几周时间内参与了20多起汽车盗窃案,共闯入13家经销店非法获得46辆汽车,总价值高达110万美元。

汽车之家

  据报道,这个少年盗窃团伙共涉及19名未成年人,其中最小的犯罪嫌疑人年仅9岁。温斯顿·塞勒姆警察局的一位负责人向《温斯顿·塞勒姆日报》解释道:“在早期阶段,他们的犯罪行为没有被及时发现,这加剧了事情的严重性。其他孩子看到了他们的新车,并模仿了这种错误的偷车方式。”

汽车之家

  46台被盗车辆涉及品牌包括:奥迪、福特、雪佛兰、本田、雷克萨斯、沃尔沃、丰田和斯巴鲁。截至5月5日,有40台失窃车已被成功追回,不过警察仅对该团伙中唯一一名涉嫌拥有被盗车辆的成年人(19岁的斯图尔特·宾斯)实施了逮捕。同时,由于目前正值特殊时期,对于这些孩子的拘留令没有获得批准。

汽车之家

  据悉,北卡罗莱纳州公共安全部门试图通过利用电子监控的方式,来减少在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被拘留的青少年人数。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虽然可能不追究孩子们的刑事责任,但可能对他们的父母或监护人提出指控。(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最小仅9岁 19名少年偷走110万美元豪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追热点
更多精彩内容:
新疆游记
刘昱昕游记
818全球超级车展
文章标签: 追热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