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限量550台 稀有超跑雷克萨斯LFA拍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超级跑车是亚洲国家的汽车厂商一直难以涉足的领域,即便在汽车工业最发达的日本也同样如此。进入21世纪后,丰田高端品牌雷克萨斯用10年时间开发出了LFA(参数|询价)。作为稀缺资源,这款仅限量生产550台的超级跑车,如今只要一在拍卖市场出现,便会引起高度关注,并且屡屡创下价格新高。

汽车之家

  LFA采用定制化方式生产,可以说每一辆都是独一无二的。日前,美国著名的Barrett-Jackson拍卖公司宣布,将在今年10月22-24日举行的秋季拍卖会上,拍卖一台黑曜石色珍珠漆,黑色内饰配驼黄色皮革和缝线的LFA。该车是元町工厂制造的第425辆,也是美国市场上销售的178辆之一,行驶里程仅1100英里(约1770公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LFA的车身采用CFRP碳纤维增复合强材料制成,动力系统搭载了与雅马哈共同开发的4.8升V10发动机,拥有72度的气缸夹角,最高转速高达9500prm,560马力的最大功率在8700rpm释放,3700prm时可释放90%的扭矩,峰值扭矩为480牛·米。与V10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挡序列式变速箱。

汽车之家

  2011年,雷克萨斯LFA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创造了7分14秒64的圈速成绩,而日产GT-R于2012年在同一条赛道跑出的圈速为7分16秒。超级跑车给品牌带来的绝不仅仅是产品本身的价值,更为重要的是改变人们印象中的品牌形象,重新定义品牌的DNA。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雷克萨斯LFA最初的售价为37.5万美元,该车也曾进口到中国市场,有20辆配额,国内的售价为598.8万元。2020年年初,名媛帕丽斯·希尔顿那辆6325公里的LFA曾以49.59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今年5月,德国一辆行驶里程仅870公里的LFA,经销商给出的报价是88.2万欧元。而此次即将拍卖的这台黑色LFA,相信同样会以理想价格成交,并且日后仍有升值空间。(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图片来自网络)

限量550台 稀有超跑雷克萨斯LFA拍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逆時光
车系历史
你知道吗
文章标签: 车酷文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克萨斯LFA

指导价:598.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