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用设计和摄影的视角 发现首都精神之美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外游记]  对汽车设计感兴趣的朋友们估计看过我的《大卫美学》栏目,用接地气的方式讲汽车之美。优秀的设计师在设计车的时候,设计理念很少会空中楼阁,而是会基于自然、生活中的美来构建。这次在做BEIJING X7(参数|询价)设计分析文章时,我就在想,“大都”的美,是怎样的?在和BEIJING品牌设计总监聊过一次后,他和我聊到几个有意思有灵感的地方,于是我决定开着X7去这些地方转转,用摄影师的心态去观察这座城市。这个过程中的琐碎事儿,就写出来供大家娱乐一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花了300元包机俩小时!周末舟山两日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向编辑卫江鹏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外游记 北京
共6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北京X7 2020款 1.5TD DCT致领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51 40.84 9.30
    测试文章:品控全面提升 测试BEIJING-X7致领版
    评测编辑-梁奇:

    在设计上的突破,让BEIJING-X7看起来足够诱人,颜值上的提升毫无疑问可以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而车内也在设计以及工艺方面也有着一定的提升,绝对算是诚意之作了。

    评测编辑-林琦:

    油门响应并不线性,稳稳的去开还可以,如果经常大油门或者想要开过一点的时候,你会发现偏突兀的油门反应感觉并不好,车辆总会表现的较为神经质。

    评测编辑-:

    舒适性表现确实不错,座椅材质比较柔软,整体驾乘感受都较为出色。而后排空间的宽敞程度更是出乎我的意料,在满载情况下也能有比较舒适的体验。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京X7

指导价:11.99-13.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