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冰面飞驰 兰博基尼Urus创造速度纪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日前,兰博基尼Urus(参数|询价)在俄罗斯贝加尔湖的冰面上,创造了298km/h的速度纪录。同时,Urus还以平均车速114km/h,完成了从静止加速到1000米的挑战,同样刷新了纪录。

汽车之家

  在国际汽联(FIA)和俄罗斯汽车联合会(RAF)的共同见证下,俄罗斯车手Andrey Leontyev驾驶兰博基尼Urus完成了这项壮举,据悉官方数据将于4月份公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兰博基尼旗下首款大规模量产的SUV车型,将超级跑车的性能与SUV的多功能性相结合。设计上,Urus延续了兰博基尼的血统。动力方面,Urus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50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性能方面,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6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12.8秒,最高时速超过305km/h。Urus是兰博基尼品牌目前最为畅销的产品,该车2020年共计交付4391台,占全球总交付量的59%。(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图片来自网络)

文章标签: 车酷文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Urus

指导价:294.11-329.73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