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品牌活动 正文

永达汽车携手罗伦士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收藏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品牌活动报道]  4月19日,罗伦士在2021上海车展上推出来旗下两款全新车型——Lorinser VS600MX 湾流·天地合一以及Lorinser LG85 捍卫者·重装上阵。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自德国的罗伦士(Lorinser)始于1930年,是一家专为梅赛德斯-奔驰进行精装升级的企业。罗伦士湾流·天地合一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翼装飞行,时尚,运动,激情,独一无二的外形,散发着神往的魅力。内舱设计灵感来源于宽体飞机头等舱,私密、尊贵、极致舒适,象征着人类对奢华出行方式的向往。在车内有限的空间里面,设计师为乘客带来了两个半封闭的宽大独立环抱座舱,营造出类似空客A380头等舱的舒适氛围。SKABINE PRO智慧座舱系统让拥有超强感知力的智慧座舱 ,带来主动式的智能交互专业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罗伦士每次推出新产品,都会引来众多跟随者,往往被业界誉为“现象级产品”,今天罗伦士湾流·天地合一的推出,实现了汽车后舱的终极形态,真正成为“时代级产品”;Lorinser LG85 捍卫者·重装上阵这款车型也可以说是罗伦士匠心之作,是一款彻底解放大G天性的产品。罗伦士亚太区营销总监乔智魁先生表示,为消费者提供豪华、最贵、个性的驾乘体验是罗伦士一直以来的目标和动力。

汽车之家

  时至今日,罗伦士已成为享誉世界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高端定制品牌,其对于合作伙伴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作为罗伦士在上海地区唯一的合作伙伴,永达集团将秉承诚信的企业精神,坚持服务为先的经营理念,与罗伦士携手共进。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文章标签: 品牌活动报道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