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品牌活动 正文

60周年纪念 多辆《007》拍摄车即将拍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庆祝《007》系列电影60周年,佳士得拍卖行将于9月举行分官方慈善拍卖。拍品中包含部分与《007:无暇赴死》电影相关的车辆。

汽车之家

  首先是捷豹XF。影片中有一段敌人追击邦德和女主角的追车戏,当时是两辆捷豹XF追赶邦德驾驶的阿斯顿·马丁DB5。即将拍卖的这台便是其中灰色的捷豹XF。佳士得拍卖行给这辆车的预估成交价在5-7万英镑之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然后是路虎,影片中俄罗斯外情局使用的揽胜运动SVR。这辆车在影片中的追车戏分不少,体现了SVR强大的性能。拍卖行给这辆车的预估价也比捷豹XF要高一些,大概在8-12万英镑之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路虎卫士110,在片中越野路段的追逐戏中又飞又跳,最后被主角耍的团团转。当然拍卖的这辆不是翻车撞毁的,因为当时拍摄总共动用了10辆路虎卫士,而现在拍卖的是其中之一,也是电影上映前宣传使用过的车辆。这台车的VIN码为007,所以收藏意义很高,预估成交价也高达30-50万英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还有一辆路虎卫士110 V8邦德版,虽然没有参加影片的拍摄,但也在拍卖名单之内。路虎卫士110 V8邦德版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电影中的卫士,全球限售300台。而拍卖的这辆是300台里唯一一个仪表台上带有“60 Years of Bond(邦德60年)”字样的车,预估成交价20-30万英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此以外,佳士得还将出售电影中的两辆阿斯顿·马丁。第一辆是1981年的阿斯顿·马丁V8,是为《无暇赴死》特别改装的,由丹尼尔·克雷格驾驶。这款车的设计初衷是为了致敬《007:黎明生机》中蒂莫西·道顿饰演的邦德所驾驶的1987年款汽车,估计售价为50-70万英镑。

汽车之家

  第二辆是阿斯顿·马丁DB5的复制品,是为电影手工制作的,车身侧面还模拟了划伤。这辆车在《无暇死亡》开场的追逐戏中由邦德驾驶过。发动机舱内装进了一个直列六缸3.2升发动机,搭配一个6速手动变速箱,使它成为一个顶着经典车壳子的高性能特技车。它应该是此次拍卖中价格最高的车辆,预计将在150-200万英镑之间成交。

汽车之家

  这场9月28日举行的现场拍卖会上,还将有邦德在007系列电影中使用过的手表、服装、道具等参拍。9月15日至10月5日,一场有35件拍卖品,包括《007:幽灵党》中巨大的亡灵节骨架木偶的在线拍卖将举行,但没有汽车。(文 汽车之家 郭松)

60周年纪念 多辆《007》拍摄车即将拍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二手车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老爷车资讯
品牌历史
向编辑郭松提问
文章标签: 二手车 车酷文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