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改色超跑 独一无二的蓝色法拉利F40拍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法拉利为纪念品牌成立40周年,在1987年~1992年期间推出了旗舰超跑F40(参数|询价)。这款极具历史意义的传奇车型总共制造了1311辆,而车漆仅有一种颜色——法拉利红(Rosso Corsa)。

汽车之家

  此次拍卖的是一辆1989年的蓝色法拉利F40,该车最初在瑞士注册,2004年卖到了日本。2010年前后由著名改装品牌Liberty Walk转换为LM规格,并喷涂了白色车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4年后,这辆F40又被出售到了英国,现任车主决定将其恢复回原厂规格,但外观改为蓝色。改装工作由Carrozzeria Zanasi负责,该品牌从1964年开始与法拉利合作,目前参与了跃马的经典车修复项目,并负责为法拉利F12 TdF和LaFerrari等特殊车型喷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辆F40使用了一种特殊的蓝色车漆,你在任何一辆原厂法拉利上都见不到这个颜色,因为它是基于保时捷的水蓝色金属漆。由于它的独特性,这辆蓝色F40收到了大量时装秀和独家活动的邀请。

汽车之家

  据称,这辆法拉利F40的车况非常好,其478马力的2.9升双涡轮V8发动机最近一次维修是在今年6月,当时的行驶里程为25975公里。最终,该车以100.0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98.28万)的价格成交。(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图片来自网络)

改色超跑 独一无二的蓝色法拉利F40拍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二手车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2022中国汽车论坛
合资品牌历史
文章标签: 二手车 车酷文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法拉利F4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