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兰博基尼Miura SV前机盖1.4万欧元拍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日前,在全球在线拍卖平台Collecting Cars上,一副来自兰博基尼经典车Miura SV的前机盖,在经过62轮激烈出价竞拍后,最终以1.4万欧元的价格成交。

汽车之家

  Miura是兰博基尼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和最具号召力的高性能车型之一,被许多人视为世界上第一辆超级跑车。由Bertone公司当时仅25岁的年轻设计师马塞罗·甘迪尼操刀,低矮的造型犹如俯首准备进攻的公牛,令人过目不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兰博基尼首款搭载V12发动机的超级跑车的高性能版,Miura SV于1971年问世,采用中置后驱布局,其4.0升V12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385马力,峰值扭矩399N·m,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达290km/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拍卖的部件是在20世纪70年代从一辆Miura SV上拆下来的,当时的车主为车辆换装了升级版的前机盖。从那以后,这件物品一直被小心地存放着,从未被重新安装到汽车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产品是对兰博基尼汽车系列的绝佳补充,非常适合作为送给Miura粉丝或车主的终极礼物。此外,它还可以被修复并转化为一件汽车艺术品或定制家具,在任何地方展出都有可能成为真正引人注目的特色。(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图片来自网络)

兰博基尼Miura SV前机盖1.4万欧元拍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二手车生活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郭松游记
中古文化
文章标签: 二手车生活 车酷文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