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个性化二手车推荐——斯巴鲁力狮旅行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推荐有个性的二手车又来了,本期内容继续秉承小众、有意思的车型来给大家看,主角依然是旅行车,如果您觉得欧系车型价位比较贵的话,不妨看看少见的日系品牌二手旅行车,斯巴鲁力狮(参数|询价)。

汽车之家

  日本汽车市场有一点和欧洲市场非常相似,就是旅行版车型保有量多,选择原因不外乎,自驾旅行,家庭人口多,改装或单纯喜欢旅行车外观这些原因。所以,日系品牌也几乎都生产过该类别车型,但进入国内市场售卖的车型少之又少,目前还能在二手市场找到的,斯巴鲁力狮算是一位,这辆2010款车型在北京二手市场报价为8.5万元。

汽车之家

  斯巴鲁算得上比较重视推出旅行车型的日系厂商了,而且他们在早年间还推出过高性能版旅行车,例如翼豹和力狮STi版旅行车,可是大批量引进到国内的也只有力狮旅行这么一款了(少量翼豹WRX旅行),2009年新车售价26.48万元,现在北京地区仅有的二手车价格较高,在其他地方二手市场价格差不多不到7万元左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那么这款车的亮点不算太多,搭载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配合斯巴鲁自己的CVT变速箱,和引以为傲的全时四驱系统。除此之外,这款车与斯巴鲁中型SUV傲虎共享底盘,车内空间在同级别日系车里表现不错,加上旅行属性的加持,具有很大的后备厢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所以推荐这款车,是因为斯巴鲁在底盘操控和四驱系统性能两方面表现优秀,并且标准的旅行车设计,有较高的实用性,与个性化的外观,再加上二手车较低的价格,如果您预算不高,又想拥有一辆旅行车,这款独特的力狮,将会是不二的选择。(文 汽车之家 朱旭冉)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