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汽车广告赏析:琼斯们与全新丰田坦途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作为北美出镜率极高的标杆级皮卡车型之一,全新一代丰田坦途(参数|询价)已正式上市。近日,丰田发布了该车在美国市场的宣传广告,集合大牌明星圈粉无数,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汽车之家

  跟邻居攀比真的有那么难吗?这取决于你如何装备自己。广告中驾驶丰田坦途率先登场的是老戏骨汤米·李·琼斯,紧接着喜剧明星莱斯利·琼斯开着一辆TRO Pro版坦途亮相。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就在两人追逐较量的同时,好莱坞女星拉希达·琼斯也加入进来,她的座驾同样是全新一代丰田坦途。从公路到戈壁、泥滩到雪原,三人势均力敌,而背景音乐播放的是汤姆·琼斯的《It's Not Unusual》。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同的姓氏“琼斯”将所有事情联系在一起,三辆车同时到达山顶,这时姓氏相似的人气歌手尼克·乔纳斯从后方驶来,他的座驾是顶级豪华版坦途Capstone,该车在美国的起售价高达75225美元。“不管你是谁,努力跟上”,汤米·李·琼斯最后说道。这句鸡汤有没有戳中你的内心?(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汽车广告赏析:琼斯们与全新丰田坦途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汽车广告赏析
更多精彩内容:
汽车赛事
编辑体验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坦途 2022款 Capstone CrewMa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发动机:0T 0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