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堪比神仙打架 2022超级碗汽车广告合集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投放一支30秒的广告,需要支付700万美元,这就是有着“美国春晚”之称的2022超级碗广告的惊人价格,但它作为全美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具有极高的商业价值,因此仍有众多汽车品牌广告主愿意一掷千金。

汽车之家

1、品牌:BMW

车型:宝马iX M60

看点:阿诺德·施瓦辛格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频道

  广告中,施瓦辛格与皮诺特分别饰演雷电之神宙斯和他的妻子赫拉女神。他们从奥林匹斯山退休后,来到加州棕榈泉过上了平静的生活。不过,宙斯对周围的一切都提不起兴趣,也不愿意沦为帮邻居免费快充的躯壳。

汽车之家

  直到赫拉将宝马iX M60带到他的面前,这台电动车让宙斯重获快乐。他驾驶宝马iX M60带着妻子兜风,这对幸福的夫妇唱着雷鬼歌手艾迪·格兰特的《Electric Avenue》,而宙斯用他的神力将交通信号灯都变成了绿灯。

汽车之家

  作为高性能版本,宝马iX M60车型搭载由前后双电机组成的纯电驱动系统,最大功率455kW,峰值扭矩1100牛·米,0-100km/h仅需3.8秒,极速被限制在250km/h,其百公里能耗最低21.7kWh。同时,新车的电池经过升级,WLTP工况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66km。

2、品牌:KIA

车型:起亚EV6

看点:救助流浪狗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频道

  不得不说起亚今年的超级碗广告非常暖,一只机器狗追随着一辆起亚纯电动汽车EV6奔跑,却在飞身一跃的时候电量不足摔了下去。起亚EV6的驾驶员用汽车电池为它反向充电,救活了机器狗,并将其收养。这支广告并非是起亚汽车研发了一款真实的机器狗,而是一个虚拟的网络应用。

汽车之家

  为了呼吁更多人领养和救助流浪狗,起亚汽车公司与Petfinder宠物基金会合作推出了Web AR应用《Robo Dogmented Reality》。这款基于8th Wall的AR技术的应用将会把一只名为“Robo Dog”的虚拟机器狗带到身边。用户无需下载APP,用户只需扫描Kia Robo Dogmented Reality二维码即可启动Robo Dog。

汽车之家

  应用启动后,可爱的Robo Dog会呈现在用户身边,就像一只真正的宠物狗一样。用户通过不同手指滑动的组合,可以训练Robo Dog学习各种技巧,例如坐下、翻转、旋转和说话等。用户也可以用手触摸屏幕中的机器狗,揉肚子、抓耳朵,或者是和它玩接球游戏,相当于一个电子宠物,只不过是AR版的。用户还可以和Robo Dog一起自拍并分享照片,照片中含有Petfinder的网站链接,帮助推广宠物领养系统。

3、品牌:NISSAN

车型:日产Z、日产Ariya

看点:群星云集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频道

  这支广告片可谓是全明星阵容,由《美国派》中的老牌喜剧演员尤金·列维担任主角,这也让观众有点意外,因为片中正是由他驾驶日产Z进行飞车追逐,一别往日幽默老先生的形象。一同出演广告的还有《惊奇队长》的女主角布丽·拉尔森,《行尸走肉》中米琼恩的扮演者丹娜·奎里拉,《银河护卫队3》中亚瑟的扮演者戴夫·巴蒂斯塔,可以说群星云集,也看出了日产汽车对于Z系列跑车的推广力度之大——好产品谁不想使劲宣传啊!

汽车之家

  广告片中尤金驾驶日产Z跑车在对手的追逐下狂飙、漂移,最后从楼顶飞了出去,激烈的画面把日产Z的运动基因描绘了出来。Z系列是日产旗下非常经典的一款运动车型,1969年第一代车型Fairlady Z上市,历时50余年已推出到第七代,去年8月份,全新日产Z量产车型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日产汽车还在这段广告结尾处设置了一个小彩蛋:刚刚的飞车的片段其实是几位演员一起拍摄的电影《Thrill Driver》,镜头拉回现实后,演员们观看完自己的作品从影院出来,门口等他们的是一辆日产Ariya——旗舰级纯电动轿车。尤金正准备上车,却被布丽一把抢走了钥匙:“我来开车!”看来是几位太入戏了,他们可不想体验尤金在电影中那狂野的驾驶技术……

4、品牌:Polestar

车型:极星2

看点:暗讽大众与特斯拉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频道

  广告中,Polestar重点展示了旗下紧凑型纯电车型Polestar2,同时还讽刺了传统汽车行业以及新能源汽车行业巨头:大众与特斯拉。极星品牌植根于中国,极星1、极星2均在中国生产。据悉,Polestar 1于2019年进入北美市场,2020年,极星2在美国上市。在2022款极星2车型中,新增的长续航单电机版本价格为4.72万美元,而长续航双电机入门版价格下调至5.12万美元。

汽车之家

  这支广告中出现了一连串以“No”开头的短语:没有诗史般的配音、没有押韵词、没有柴油门、没有肮脏的秘密、没有隐秘的意图、没有空洞的承诺、没有捷径、没有征服火星、没有废话、没有解决分歧、没有掩盖、没有胡说、没有委员会、没有共识、没有妥协,以此表达极星是一个年轻而雄心勃勃的品牌。

汽车之家

  此次在超级碗投放广告,极星品牌斥资高达700万美元。极星希望借此将在设计语言、可持续发展项目,以及汽车性能方面“不妥协”的理念传达给广大观众,进一步提高品牌在美国及其它地区的知名度。

堪比神仙打架 2022超级碗汽车广告合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汽车广告赏析
更多精彩内容:
享乐机器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