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新日产Z推迟交付 考虑一下二手300ZX?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去年8月,全新日产Z(参数|询价)跑车正式与公众见面。不过,因供应链受疫情影响,新车在日本的交付时间将推迟至今年6月,同时在北美市场的发售时间也将推迟至夏季(6月末)。一些暂时得不到新车的日产车迷,将目光转向了二手的经典款300ZX!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代号Z32的300ZX,是日产Z系列在1990年推出的第四代车型,因为价格更低,如今它被视为R32 GT-R或A80 Supra的绝佳替代品。此次拍卖的这辆双座版300ZX来自得克萨斯州,该车从出厂到现在只行驶了6229英里(约1W公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它的外观采用了冰川白色珍珠漆,具有前、后扰流板和可拆卸的T-tops顶盖。内饰采用炭灰色皮革/布料,配备皮革包裹的三辐式方向盘、电动可调驾驶座椅、自动空调、巡航控制、电动车窗以及Bose音响系统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搭载的是一台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4马力,峰值扭矩38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0-60mph(0-96km/h)加速时间5.0秒,此外还配备了可调悬架和四轮转向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日产300ZX Turbo曾被美国“Motor Trend”杂志评为1990年最佳进口车型,该车当年售价3.3万美元起,如今在二手车市场的价格在2.6万美元左右。而即将在北美上市的全新一代日产Z(Z34),预计价格将在4-5万美元区间。(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图片来自网络)

文章标签: 车酷文话 二手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日产Z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