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保值率154% 7年前的奔驰SLS AMG GT拍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一辆7年前的二手车,可以轻轻松松赚十几万美元,你相信吗?近日,一辆行驶里程仅691英里(约1112公里)的2015款SLS AMG GT Final Edition Roadster,以37.5万美元的拍卖价格成交,保值率高达154%。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梅赛德斯-奔驰SLS(参数|询价) AMG GT Final Edition共计限量350台,此次拍卖的这台拥有质感满满的山灰色外观,搭配经典的黑色内饰。车身诸多部位都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打造,包括发动机舱盖、前唇、外后视镜壳以及尾部扰流板等。同时,该车还配备了专属设计的前保险杠和经过升级的制动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SLS AMG GT Final Edition搭载了一台6.2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591马力,峰值扭矩64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原车主是在美国科罗拉多州拉芙兰的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处购买了这辆车,很显然过去7年多来几乎没怎么开过,所以才能以极低的里程数出售。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这辆SLS AMG GT Final Edition Roadster出现在拍卖列表中,令不少车迷兴奋不已。在超过30轮激烈竞价后,该车最终以37.5万美元成交,相比新车落地价高出约13.2万美元。(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图片来自网络)

保值率154% 7年前的奔驰SLS AMG GT拍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二手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两极游记
黄正桥游记
文章标签: 车酷文话 二手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SLS级AMG 2011款 SLS AMG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25 35.10 --
    测试文章:想做奔驰超跑不容易!测试奔驰SLS AMG
    评测编辑-孟庆嘉:

    可能在这个领域中,艺术是美与力量的无缝结合,SLS AMG的美属于鸥翼,而力量来自于6.2L V8发动机,虽说两者不能 算是群组中的领袖,但它的独具特色也完全够得这一称号。足够了,又有多少人会在乎它不是V10或是V12呢?只要打开车门 的刹那能够秒杀一片观众就算达到目的了,不是么?

    评测编辑-梁巍:

    这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产品,具备了奔驰所有的尖端技术,或许你可以说它在性能指标上不算最强,但是它传承了奔驰上百年所沉淀下来的文化与精神,这不是简单几个数字可以表达的,更何况当车门打开的瞬间,几乎没人能抵挡住它的诱惑。

    评测编辑-罗浩:

    作为目前奔驰的品牌旗舰,SLS AMG在具备超跑性能的同时,成功融入了奔驰品牌多年沉淀下来的精髓,它是一款能涵盖奔驰精神的车,除了折服,没有其他意见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SLS级AMG 2014款 SLS AMG GT Final Edition Roadste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