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赛道狂飙 摩纳哥王室体验迈凯伦Artura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近日,迈凯伦与欧洲王室互动频繁。在上周末举行的F1摩纳哥大奖赛期间,摩纳哥公国的公家元首阿尔贝二世亲王携雅克小王子,驾驶着迈凯轮Artura(参数|询价)在赛道上体验了一番。

汽车之家

  或许大家对阿尔贝二世亲王还有印象,北京冬奥会期间,他想带一对冰墩墩送给家里双胞胎的视频在国内各大网络平台走红。“我们很荣幸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驾驶迈凯伦Artura为2022年摩纳哥大奖赛揭幕,”迈凯伦首席营销官Gareth Dunsmore说。“这场标志性的比赛对迈凯伦车队近60年的历史有着特殊的意义。”

汽车之家

  Artura是迈凯伦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其动力由全新的V6发动机+电机组成。其中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585牛·米,电动机可带来95马力和225牛·米的动力。

汽车之家

  这套系统的综合功率为680马力,7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它的电池容量为7.4千瓦时,纯电动续航里程达30公里。Artura能够在3秒内从静止加速到60mph(96km/h)。

汽车之家

  除了摩纳哥王室成员以外,近期为了庆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70周年,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MSO)推出了一款特别定制版的Artura车型。外观采用专属的“白金禧”(白金银)涂装配色并配备特制白金徽标,以表达对女王的敬意。(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图片来自网络)

赛道狂飙 摩纳哥王室体验迈凯伦Artura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张可游记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车标故事
文章标签: 车酷文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rtura

指导价:238.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