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新玩法 法国初创公司Restomod保时捷928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Restomod是经典车的一种新玩法,即在一辆经过全面翻新修复的经典车上,融入现代化的细节设计、配置和性能。近日,法国初创公司Nardonne对一辆保时捷928进行了Restomod,该车目前正在米兰设计周上进行展示,并将于6月23日至26日,参加英国的古德伍德速度节。

汽车之家

  保时捷928原本是为取代911车系而推出的双门2+2座豪华旅行车,其还是保时捷首款搭载前置V8发动机的量产车型。虽然拥有良好的舒适性和强大的动力,但928当年的价格比顶配911还贵,因此销量并不理想,在1977-1995长达18年的生产周期中,仅售出了61056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保时捷928是Nardonne的第一个Restomod项目,通过大量使用碳纤维材料,使该车从视觉上看融合了不同时代的车型特点。巨大的后挡泥板让人想到了928 GTS,但要大得多,而18英寸的锻造车轮显然受到了928 S2和S4所采用的圆盘式轮圈的启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大灯和现在的保时捷车型一样采用了四点式的样式,并安装在开放式结构舱中,贯穿式尾灯也是在向最新的斯图加特汽车致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Nardonne表示,新车采用了自然吸气式V8发动机,并配备了现代化的发动机控制单元,能够产生400马力的最大功率,这将使其比原厂生产的最强动力版本还多50马力。变速器从5档升级到6档,并配备了限滑差速器,而底盘部分的升级在于更大的制动器、电磁悬架和电动助力转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中控台进行了彻底的改造,表面几乎都包裹着Foglizzo皮革或Alcantara材料,仪表盘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唯一的例外是拉丝金属中控面板,它采用了保时捷为经典汽车设计的PCCM多媒体系统,可以输出高品质的声音,还可以连接苹果CarPlay。

汽车之家

  目前还不清楚Nardonne保时捷928的售价,不过相信在米兰设计周和古德伍德速度节的展示,将为它争取到一些订单。据悉,新车将会在2024年实现交付。(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图片来自网络)

新玩法 法国初创公司Restomod保时捷928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刘昱昕游记
世界警车大观
文章标签: 车酷文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