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主力比拼 北京U5 PLUS vs 长安逸动PLUS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同价选谁]  现如今国家大幅鼓励汽车消费,可是车也不能瞎买啊,还是要货比三家。如果预算10万以内的话,最好还是落地价,那么今天这俩绝对值得候选。

汽车之家

  北京U5 PLUS(参数|询价) 2021款1.5T CVT豪华版厂商指导价7.99万元,目前购车享受厂家提供的强力优惠政策,购置税全免!还赠送7000元油卡以及最高4000元置换补贴,首任车主还享有终身质保和保养,这可是相当大的福利了。另一款,和长安逸动2022款 PLUS 1.6L GDI CVT精英型,厂商指导价8.49万元,刚刚上市的新款,这也是当下关注度比较高的一款。

汽车之家

  北京U5 PLUS是北京汽车打造的一款“七万级悦享生活家轿”,主要突出舒适性和性价比优势。它的外形依然延续了“大都致美”的家族式前格栅设计风格,贯穿式后尾灯很有识别特征。长安逸动PLUS在前格栅方面采用的双造型的设计,车身与前格栅的融合就像是极速穿梭时将风撕裂的痕迹,你就知道他有多动感了,前格栅与大灯造型完美融合,看上去很有个性。

汽车之家

  北京U5 PLUS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mm) 4660/1820/1480,轴距2670mm,长安逸动PLUS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mm) 4730/1820/1505,轴距2700mm。

  接下来我们走进车内,北京U5 PLUS内饰采用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包裹,触感舒适,这是这个价格的合资车基本不会配备的。一体式的皮革座椅无论视觉效果还是实际乘坐体验都非常令人满意。长安逸动 PLUS内饰则偏重运动风格,明显照顾驾驶者一侧的使用。在做工用料方面也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

汽车之家

  北京U5 PLUS采用了7+12.3寸一体化的双联屏,智能语音控制、实时在线导航、在线音乐及电台、智慧远程寻车、OTA远程在线升级系统一股脑儿的全给你配齐了,可谓是十分便捷。同时全车还配备了6个高保真扬声器。同样长安逸动PLUS也采用了双联屏设计,但仪表和中控屏尺寸都较小,功能相对来说也比高配车型简化了一些,而且标配只有2个扬声器。

汽车之家

  主动安全环节北京U5 PLUS也更有优势,这款车全系装备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可以防止溜车的现象,上坡起步也更安全。而长安逸动PLUS要到高配车型才有驻车制动。

  再来看空间,虽然从刚才的车身尺寸对比来看长安逸动PLUS更有优势,然而实际测量发现乘坐空间更大的反而是北京U5 PLUS,这一点确实让人意料之外。后备厢空间还是长安逸动PLUS更大一点,但北京U5 PLUS的好处是后排座椅可以放倒,空间灵活性更胜一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北京U5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最大扭矩142牛·米,与之搭配的是CVT变速箱。而长安逸动PLUS装备的则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161牛·米,搭配的同样是CVT变速箱。

汽车之家

总结:

  北京U5 PLUS虽然车身尺寸小,但它乘坐空间却更大,而且还以更低的价格,在安全、智能配置、舒适方面有更强的产品力优势,充分体现“七万价格十万享受”的产品定位。长安逸动PLUS的优势在于个性的外观以及更大的后备厢空间以及多年来积攒的口碑,喜好颜值的话也可以关注一下。

向编辑卫江鹏提问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北京U5 PLUS 2021款 1.5L CVT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48 38.26 7.40
    测试文章:价格够实惠品质不凑合 测试北京U5 PLUS
    评测编辑-李乔辰:

    初见北京U5 PLUS,我会把它归类于网约车的世界中,甚至认为在那个世界中它都未必受到青睐。但几天接触下来,这台标准最入门的三厢车还是挺有追求的,不到9万元的指导价,1.5L动力储备虽然不够,但贵在响应性很好。转向底盘的调校的也有一些值得肯定的地方;车内最大的惊喜居然来自前排的座椅。在北京U5 PLUS身上我们无法看到完美的表现,但是能看到最大程度上的诚意和努力。

    评测编辑-洪冰清:

    从指导价和定位上来看,这台指导价不到9万元的紧凑型车配置表现还不错,并且实测刹车成绩为38.26米,表现很好。但明显的短板是动力储备,即便是作为完全家用属性的车,在急加速工况下也会让人有所抱怨。

    评测编辑-张益嘉:

    短暂的接触后,我觉得北京U5 PLUS具备乘坐空间表现不错、双联屏带来的科技感强、内饰用料下本等优势,但1.5L车型动力储备不足、品牌认可度不高也是不可忽视的弱势,而北京汽车也需要在产品宣传和可靠性上持续发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京U5 PLUS

指导价:6.99-10.0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