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迈凯伦最强非混动双座街车Sabre拍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全球知名拍卖公司Mecum Auctions,将在8月18日至20日举办的的蒙特雷拍卖会上,出售一款极为罕见的迈凯伦Sabre(参数|询价)。

汽车之家

  Sabre基于迈凯伦塞纳打造,共计制造了15辆并且仅供应美国市场。此次拍卖的这辆是15辆中的第11辆,拍卖清单显示,该车行驶里程仅有100英里(160km)。

汽车之家

  Sabre是迈凯伦迄今为止制造的最强大的非混合动力双座街车,动力系统搭载了与塞纳相同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24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这款英伦超级跑车的最高车速可达218mph(351km/h)。

汽车之家

  虽然Sabra的基础结构与迈凯伦其他车型相似,但其外观采用了全新的部件。Sabre从迈凯伦2017年推出的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车中获得了设计灵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MSO负责打造的Sabre支持车主对于车辆内饰的全订制,颜色、材料、缝线等都可以进行量体裁衣。此次拍卖的这辆拥有火山橙色的驾驶座椅和炭黑色的副驾驶座椅,并且有对比鲜明的MSO标识绣在头枕上,显得个性十足。(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迈凯伦最强非混动双座街车Sabre拍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二手车生活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外游记
汽车模型
文章标签: 二手车生活 车酷文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abre 2021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