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10多万就能到手 春节开这几款车最拉风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个性二手车推荐] 在豪华品牌二手车中,有一类车型在冬天比较冷门,就是敞篷车型,尤其是在北方地区要说冬天买了个敞篷车真免不了被朋友“夸”几句。但实际上就和夏天买羽绒服一样,冬天买敞篷车也属于反季,价格往往更划算。这次为大家带来的四款豪华品牌敞篷车,二手价格只要10多万元就能轻松入手。

汽车之家

  宝马3系敞篷(参数|询价)轿跑版

  10多万元买辆敞篷车,又拉风又想要操控性能,编辑最先想到的就是宝马3系敞篷版了。随着车龄的增长和逐年贬值,当年新车六七十万元的宝马3系敞篷版,如今二手价格非常便宜。

汽车之家

  进口的宝马3系敞篷版相信很多朋友都相当熟悉了,底盘代号E93。在外观造型方面,这代宝马3系可谓经典,同时相比于四门5座的E90和双门轿跑车E92,双门敞篷车E93也显得更加优雅和有格调。

汽车之家

  当年能开辆敞篷的宝马3系,回头率丝毫不亚于保时捷Boxster。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车龄比较长,在买二手车时要检查敞篷能否正常开启和关闭,否则后期的维修费用可不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双门四座敞篷车,后排座椅的使用频率一般都不高,毕竟上下车并不是特别方便。在买二手车时要检查到位,包括后排座椅的新旧程度,前排座椅能不能正常折叠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这辆2011款宝马3系325i敞篷轿跑版搭载经典的2.5L直列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代宝马3系在转向和底盘操控方面有着比较高的口碑,运动感表现出色。除了敞篷车造型以外,也能够感受到宝马家族的运动感和操控感。

  奔驰CLK级敞篷跑车

  如果你觉得宝马3系敞篷车不够个性的话,还可以看看奔驰家族的敞篷车,除了有着更加优雅和个性的造型外,由于奔驰CLK级在国内推出都比较早,现在二手车的车龄较长,几万块钱就可以拥有。

汽车之家

  奔驰CLK采用当时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最为标志性的就是四眼圆灯,在当时追求的是时尚和优雅,现在来看更多的则是经典。

汽车之家

  因为这款车的车龄较长,奔驰CLK级的二手价格现在都还不是很高,这也也吸引到很多喜欢经典车的朋友们的关注。

汽车之家

  需要注意的是,奔驰CLK级的敞篷跑车版为软顶敞篷。相比于硬顶敞篷车型,软顶敞篷更容易出现破损和老化等问题,在买二手车时需要格外留意认真检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这辆奔驰CLK级200K搭载了1.8T机械增压发动机,机械增压发动机在当时也是比较先进的技术了,搭配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让这辆敞篷跑车开起来非常灵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