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品牌活动 正文

启辰大V氢境正式在广州开启商业化运营

收藏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1月19日,“氢新低碳 纯境未来”启辰大V 氢境氢能源车花都区运营启动仪式在广州花都成功举办。在此次活动中,启辰大V氢境(参数|询价)氢能源车正式在花都区投入商业化运营,旨在为当地市民提供全新的绿色出行体验。这是启辰汽车在推动氢能源汽车发展方面的又一重要进展,也是广州花都区在建设氢能源汽车示范城市方面的重要举措。

汽车之家

  在国家“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时期,我们需要坚决遏制高耗能、高排放项目的盲目发展,大力发展绿色经济,推动绿色转型实现积极发展。通过推动氢能源汽车的发展,可以减少对传统石油资源的依赖,降低交通领域的碳排放,实现能源结构的优化升级,从而为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同时,氢能源汽车作为未来汽车技术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对于落实国家双碳战略、推动能源可持续发展、加速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未来产业具有重大意义。

汽车之家

  启辰大V 氢境示范运营项目的顺利落地,将为市民带来更清洁环保的出行体验,持续号召广大市民响应低碳出行,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加速国家布局氢能燃料电池事业,推动国家对氢燃料电池汽车前景的持续探索,助力国家稳步迈向“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推进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这是东风日产与花都区委区政府政企深度合作的优秀典范,也是推动氢能源汽车发展的重要举措。

汽车之家

  启辰大V 氢境作为东风日产的首款氢燃料电池乘用车,集合了东风集团和东风日产技术中心的领先技术优势,其在关键部件双极板、到电堆、系统全自主车规级开发方面都有很大的突破。搭载了60kW高性能燃料电池系统,配备最大功率160KW单电机,储能电池为弗迪磷酸铁锂电池,充满氢只需5分钟;采用氢电双驱,满氢满电续航里程500km。未来将通过出行市场运营,为市民提供了便利的零碳出行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启辰大V 氢境的落地运营,标志着由启辰大V DD-i插混、启辰大V、启辰大V氢境组成的启辰大V家族正式成型,涵盖电能、油能、氢能三种不同动力。这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多元化需求。同时,多种动力形式的技术布局,也展示了启辰在新能源赛道上具备不错的的研发实力和品牌技术实力。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文章标签: 品牌活动报道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启辰大V氢境

指导价:99.8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