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时间 2024-3-11 - 2024-4-09

      “聚焦家庭用户和真正的产品价值,不刷存在感,不被黑科技带偏,这是理想汽车认为难而正确的事。”理想汽车商业副总裁刘杰表示。2024款理想L系列已经全面发布,将继续聚焦家庭用户需求,在增程电动、底盘悬架、家庭空间、AI智能等领域不断提升。

    2024款理想L8提供52.3kWh大电池的增程电动系统,CLTC纯电续航提升至280公里以上,CLTC综合续航提升至1400公里以上。让城市用电更轻松,长途续航更无忧。

    理想汽车从L系列开始配备魔毯空气悬架,这是行业首个自主研发并实现本土化大规模量产的智能空气悬架。理想汽车把百万级的豪华车底盘悬架体验带到30万-50万元级别。

    在家庭空间方面,理想汽车始终坚持让家更安全、更舒适、更便捷。首先,安全是理想汽车的底线,理想汽车在打造车身安全方面不遗余力,绝无任何妥协。理想L8在中保研碰撞测试中,都已获得极其优秀的成绩,理想汽车也是一个全系车型都获得中保研GGGM评价的汽车品牌。

    目前24款理想L8展车均已经到店,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理想L8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参考总价
(万元)
优惠条件
理想L8 2024款 Max 36.98 0.00 36.98
询价
38.17
详情
--
理想L8 2024款 Pro 33.98 0.00 33.98
询价
35.11
详情
--
理想L8 2024款 Ultra 39.98 0.00 39.98
询价
41.23
详情
--
2024年3月11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