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设计独特:采用“涟漪美学”设计语言,整体线条流畅动感,前脸采用了涟漪式栅格,搭配可发光的吉利Logo,营造出动态的视觉效果。尾部灯组为贯穿式设计,与前脸相呼应,整车线条达到了完美的和谐统一。
空气动力学优化:在空气动力学方面进行了优化设计,采用了主动进气、气动轮圈等技术,使风阻系数达到0.199Cd,几乎达到了0.208Cd水平。这不仅有利于节省燃料,还提高了车辆的高速稳定性。
空间宽敞舒适:车身尺寸达到了5010mm长、1920mm宽、1465mm高,轴距更是达到2925mm,空间宽敞舒适,有利于对空间性和舒适性要求较高的用户群体。
科技感十足:运用了“涟漪美学”全新设计语言,让人一眼便能识别出它的吉利银河身份。车辆配备一体式发光前脸、律动发光徽标、飞檐虎视前灯组等独特设计元素,无不凸显其创新与独特性。而低风阻封闭气动轮圈、无边框车门、旭日东升贯穿式尾灯等设计,更是将吉利银河E8的辨识度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SEA浩瀚架构:吉利银河E8采用了SEA浩瀚架构,这一架构由吉利旗下的中国、瑞典、英国和德国的研发中心共同研发,历时5年,投入了高达200亿元。通过这一举措,吉利汽车集团正在向以用户驱动、创新驱动的数字化科技型企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