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时间 2024-3-26 - 2024-4-24

          近日,本店全新荣威i5火热销售中,颜色齐全,目前购车综合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荣威全新i5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官方指导价6.89-9.09万元,共有5个配置选择。本月购车,享限时特价5.39万元起,还可享受以下多重礼遇。
      金融优惠:0首付分期 日供30元起,享受24期0利息分期或至高60期超长贷
      保险礼遇:购车送首年商业险
      增值优惠:4年或15万公里超长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
      精品礼遇:赠送价值5000元精品礼包,含全车膜+脚垫+行车记录仪

      全新荣威i5换装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两侧鹰眼式的大灯组造型犀利,整体非常前卫。前脸配备了大尺寸梯形样式的进气格栅,内部为直瀑式熏黑饰条填充,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前包围两侧做了大尺寸的导风口设计,中网格栅上方还配备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加上底部立体感很强的前唇设计,更加彰显运动感和战斗感。
      全新荣威 i 5 搭载了互联网汽车斑马智能系统 该系统已连续夺得知名网站智联测评第一名 让座驾秒变前卫潮酷的科技单品 。 其支持 90 秒全双工 AI 自然交互语音 只需唤醒一次 你好斑马 就能连续对话和全功能语音控制 。 另外 IoT 互联互通控制与服务 、 智慧出行云娱乐等功能 让新车实力担当 聊得来、 玩得开 的 AI 助手 。
      历5代传承拥有115万用户口碑,让你购车无忧!外观内饰全新升级,同时上市权益享不停!
      荣威i5上汽蓝芯第5代1.5全铝发动机 动力挺你,率性出发。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和您的家人或朋友前来试乘试驾。

荣威i5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参考总价
(万元)
优惠条件
荣威i5 2023款 1.5L CVT豪华版 8.09 1.50 6.59
询价
7.82
详情
店内保养 | 店内置换 店内上牌 | 店内贷款 店内上保险
荣威i5 2023款 1.5L 手动舒享版 6.89 1.50 5.39
询价
6.48
详情
店内上牌 | 店内置换 店内保养 | 店内贷款 店内上保险
荣威i5 2023款 1.5L 手动优越版 7.39 1.50 5.89
询价
7.04
详情
店内保养 | 店内贷款 店内上保险 | 店内置换 店内上牌
荣威i5 2023款 1.5L CVT旗舰版 9.09 1.50 7.59
询价
8.93
详情
店内保养 | 店内贷款 店内上保险 | 店内置换 店内上牌
荣威i5 2023款 1.5L CVT尊荣版 8.59 1.50 7.09
询价
8.37
详情
店内置换 | 店内保养 店内上牌 | 店内上保险 店内贷款
2024年3月26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选择上汽荣威的五大理由 最有眼光的你一定不会错过我!
【1】一线城市主流优势自主品牌
【2】荣威车主本品置换率达30%以上,换车首选依旧荣威品牌
【3】牵手阿里,成为互联网汽车开创者
【4】依托上汽 研发、人才、资金等优势明显,实力超群
【5】IF设计大奖榜单常胜将军,引领潮流设计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