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雷克萨斯厂家季度冲量全国巡展-梅州站
活动时间:3月30日至3月31日

【199元抵39999元豪礼】

【季度冲量报名礼】:报名参加活动即享刷烤一体锅(限前25名成功报名客户)

【季度冲量一口价】:特价新能源RZ车型 包牌一口价29.9万,超长续航614km(限量3台)

【季度冲量超级补贴】:全品牌置换NX/ES/RX享至高20000元补贴

【季度冲量红包礼】:到店即可抽红包享至高8000元红包精品抵扣

【季度冲量推荐礼】:老客户推荐新客户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获取价值千元原厂礼遇

【季度冲量购车礼】:订车成功即可砸金蛋有机会获取千元豪礼

【季度冲量评估礼】:到店评估二手车即享雷克萨斯雨伞

梅州大昌行雷克萨斯是雷克萨斯中国在广东省梅州市的第一家经销店,也是全国第165家投入运营的雷克萨斯经销店。

梅州大昌行雷克萨斯隶属于香港大昌行旗下的子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梅州富有影响力的汽车品牌企业。

该店位于梅州市梅江区206国道梅县机场旁深业汽车城。占地面积约7245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385平方米。

公司拥有专业优质的服务团队和精良的设备设施,超五星级酒店水准的服务设施,以客为尊的购车环境,让您感受雷克萨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文化及客户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