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时间 2024-3-27 - 2024-3-29

    16年专业老店,最专业的的售后服务团队【大连保税区沃尔沃】!【世界500强公司】!【现车现证】!【购车享6年质保+保养,六年无忧】!零件【终身保】!购车当天就能提车,超值优惠政策,机会不容错过,赶快行动吧!
现在下单还可再享七重大礼: 
【咨询礼】电话咨询,专业服务,享受专属一对一服务,免费预留车位。
【到店礼】凭电话和短信邀约到店VIP客户预约看车试驾还可获取200元精美礼品。
【订车礼】凡在保税区沃尔沃购车成功,即可额外获得2000低值卷优惠。
【金融礼】2证1卡可享分期秒批(大连本地客户)更有超长5年低息、三年0利息,量身定做;
【置换礼】任意品牌置换高至23000元置换补贴;
【转介绍礼】凡沃尔沃车主转介绍到店购车,赠送沃尔沃车主保养套餐价值1500元。                   【增购礼】凡是沃尔沃增购车主,尽享5000元积分地址优惠。
我们还提供上门赏车,上门试驾,上门交车服务,让您足不出户轻轻松松获得一部爱车!?订车即享超低价格;充足现车/颜色/配置/齐全,供您挑选;疯狂让利;巨额补贴尽享实惠;丰厚礼包拿到手软!     导航搜索 保税区沃尔沃。

沃尔沃V90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参考总价
(万元)
优惠条件
沃尔沃V90 2024款 Cross Country B5 AWD 智尊版 55.69 6.10 49.59
询价
56.00
详情
--
沃尔沃V90 2024款 Cross Country B5 AWD 智远版 44.79 4.85 39.94
询价
45.17
详情
--
2024年3月27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