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时间 2024-3-28 - 2024-4-03

    【佛山宝源行宝马4S店】
※ 购车有礼,速来领取惊喜福利!※
【专属礼遇】
BMW全系车型,店内可试驾!
★到店礼:预约到店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订车礼:订车即可参与抽奖,抽取千元家电好礼!
★试驾礼:到店试驾即可获赠宝马周边礼品!
★评估礼:到店评估即可获赠宝马雨伞!
★置换礼:到店置换可享5年或10万公里机油保养!
★推荐礼:转介绍成功,可获赠免费车辆健康检测!
【店面简介】佛山宝源行,是BMW认证的“领创绿星经销商”,拥有全新领创概念和设计标准的1.4 万平方米超大展厅,带着浓厚现代化风格,给客户带来购买及保养宝马的全新“视、听、嗅、味、触”震撼五感的沉浸式体验。在这里,可以享受循环可续的绿色出行方式;可以近距离感受“纯粹驾驶乐趣”的魅力所在;可以体验“人·车·生活”的至臻之境。
【区域优势】品牌店均为全新领创概念和设计标准的领创展厅,集全车系展示、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贴心购车服务。同时,我们拥有专业的销售和售后团队,致力于提供专业快捷的服务和创造卓越的客户体验。
【集团简介】
通源集团成立于 1992 年,专注汽车零售服务行业 30 年,肩负“让人们安心、安全的享 受汽车生活”的使命。已成长为服务超过百万客户的专业汽车经销集团,打造了全球汽车 消费的创新标杆,连续四年荣登“中国民营企业 500 强”,连续十四年荣登“中国汽车 经销商集团百强”!
【诚聘精英】因公司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我们长期招聘销售顾问、服务顾问、维修技师等岗位。公司缴 纳五险一金,提供免费午餐,可享节日福利、司龄福利、购车优惠等!欢迎有梦想的您加 入我们,和我们一起共建美好未来。具体职位和福利,欢迎致电咨询。

宝马i5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参考总价
(万元)
优惠条件
宝马i5 2024款 eDrive 35L 尊享型 豪华套装 46.59 0.00 46.59
询价
47.98
详情
--
宝马i5 2024款 eDrive 35L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46.59 0.00 46.59
询价
47.98
详情
--
宝马i5 2024款 eDrive 35L M运动套装 43.99 0.00 43.99
询价
45.33
详情
--
宝马i5 2024款 eDrive 35L 豪华套装 43.99 0.00 43.99
询价
45.33
详情
--
2024年3月28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近日,本店内有宝马i5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享综合购车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MW车主专属礼遇(二选一):
• BMW车主购买创新纯电动BMW i5,可享0.99%微利率,更可享前2个月利息减免。
• BMW车主购买创新纯电动BMW i5,可享至高18,000元购置税及保险支持。
【购车礼遇】:购买BMW车型有机会享6000元出险无忧套餐并可获至少两年免费保养
【忠诚客户置换/重购】:置换或重购BMW忠诚客户专享5年10万公里保养套餐
【尊享礼遇】:老客户转介绍成功购车可享1次常规保养或1000元精品券
【转介绍礼遇】:老客户转介绍成功购买7系、8系、X6、X7可赠送2000元油卡
【新能源礼遇】:新能源车型至高可享12000元购车补贴
【专属礼遇】:订购全新BMW 7系、BMW X7有机会获万元油卡,iX车型至低7折起购
【大客户权益】:企业购车累计≥2台可享额外3%/台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