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时间 2024-3-28 - 2024-3-30

    沃尔沃全系优惠来袭 !丰富的金融方案任您挑选,更有三和沃尔沃专属购车政策,XC90混动限时优惠!来电预约客户,即享额外优惠,惊喜等着您!

沃尔沃XC90新能源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参考总价
(万元)
优惠条件
沃尔沃XC90新能源 2024款 T8 RECHARGE 智尊豪华版 7座 89.49 18.60 70.89
询价
72.81
详情
--
沃尔沃XC90新能源 2023款 T8 RECHARGE 智尊豪华版 7座 89.49 18.60 70.89
询价
72.81
详情
--
2024年3月28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热爱车生活,一路有三和。沃尔沃汽车作为来自北欧的豪华汽车品牌,一直以来秉承“以人为尊”的理念,旨在为消费者提供高标准的产品和服务。为了让喜爱沃尔沃的车迷朋友能够早日享受沃尔沃汽车带来的北欧尊贵和高尚优雅的人文感受,三和沃尔沃将愈加注重与车主、沃尔沃爱好者的高层次互动交流,开启三和“沃享人生”为核心主题的文化战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