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既节能,又能保持强动力和长续航?岚海动力 PHEV给你答案。作为行业首个基于纯电平台开发的串并联混动技术,具备六大动力模式,轻松覆盖用车生活全场景。

一.长续航纯电模式-市区用车 纯电驱动

262km超长纯电续航,一周通勤上下班,主打电机驱动,拥有纯电驾驶感受,0油耗,起步更快,噪音更低。

二.发动机直驱模式-高速出行 高效经济

高速路段发动机直驱介入,解决电车高速时能耗高的槽点,完美兼顾动力性和经济性,馈电油耗低至5.4L/

100km.

三.联合驱动模式-高速超车 动力澎湃

面临需急加速的情形时,发动机与电机一起进发超强动力,390kW/810N•m强劲输出,就算高速超车依然随心驾驭。

四.强混合动力模式-长途出行 低耗无忧

长途行驶时,发动机和动力电池可同时高效运行,油电搭配,优势互补,轻松实现1260km超长续航。

五.智能保电模式-走走停停 智能切换

低速时发动机停机,纯电驱动,中高速时发动机运行,油电驱动。用电用油灵活切换,既能保持高效,也能维持电量。

六.能量回收模式-制动能量 智能回收

減减速或滑行时,会将制动产生的能量有效回收储存,高效的能量储存和转化,告别频繁充电与里程焦虑。

这就是行业领先的超强混动技术,会蓄力更懂发力,带你开启经济省心的新能源用车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