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也带来了银河系列的首款纯电中型轿车——银河E8,该车采用和jk1相同的SEA架构进行打造,动力上或采用双电机四驱机构,综合最大功率为475kW,百公里加速仅需3.49s。


外观方面,银河E8车身线条非常流畅,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大灯组采用了158个光源组成的发光矩阵,可以投射多种图案照射在地面上。另外,车身风阻系数更是低至1.199Cd,这也有助于银河E8在续航能力上有更好的成绩。内饰最大的亮点则来源于这块45英寸的8K屏幕,屏占比达到了98%,并内置了高通骁龙8295旗舰芯片,整体性能较8155芯片提升了2-3倍,显示效果也更清晰。


技术层面,银河E8支持800V超充,理论上充电5分钟续航增加180km。同时,它还应用了sic碳化硅电驱、高性能四驱、以及四轮独立悬架等配置,综合最大功率为475kW,官方宣称百公里加速最快可达3.49s,急速为210km/h,实测麋鹿测试成绩为82km/h。


简单总结下一下,银河E8不管是在设计还是配置上,都有很多亮点功能,例如:灯语效果、内饰的超大屏,还有这百公里加速直接杀入3秒俱乐部,这些都是杀手锏,能否大卖,就看最终的定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