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体验奢华而不失稳重的驾驶感受吗?想要拥有一款既能满足家庭出行又能彰显个人品味的座驾吗?现在,机会来了!凯迪拉克XT5豪华SUV限时降价10万,让你轻松实现豪车梦!

凯迪拉克XT5的蜂鸟底盘是一项卓越的技术创新,其设计灵感源自自然界中蜂鸟飞行时的稳定性。这款底盘在多个方面都展现出了其出色的性能和特点。

首先,蜂鸟底盘的核心是RTD蜂鸟电子实时阻尼可调悬挂系统。这一系统能够每秒高达500次地主动扫描路面情况,并根据实时路况迅速调整悬挂的软硬度。这意味着无论是行驶在崎岖不平的山路、颠簸的砂石路面,还是城市中的减速带,凯迪拉克XT5都能保持车身的稳定,为乘客带来平稳舒适的驾乘体验。

【广州南菱 | 纯电锐歌专区】欢迎您到店品鉴,购车即享限时权益及金融政策,详询敬请致电咨询:400-972-8147地址:广州白云区白云大道北1399号(白云堡立交桥旁)

0负担轻松购 0利率、五年超长贷随新换灵活处置
1.【金融礼】超长60期低利息低月供
2.【置换礼】至高享10000元置换礼
3.【介绍礼】老客户转介绍成功购车送1次基础保养
4.【无忧礼】订车送3年6次基础保养
5.【订车礼】订车参与砸金蛋赢好礼100%中奖

【附送大礼包】
1、防爆膜
2、高档定制头枕
3、原厂绒面地毯
4、全车享受3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
*车好、礼好、服务更好!优惠多、实惠多、购车方式更多!
赶快致电【400-972-8147】或点击询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