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出行"法宝",哪个宝宝都不能少!谁说神奇法宝,只存在童话书里,新岚图梦想家这座"梦想的移动城堡"拥有的内容,陪伴孩子们寒假快乐出行,让舒适安心伴随每一程。

一.暖心法宝--远程"暖宝宝"寒意退!退!退!

天气再冻手冻脚,出行也不能冻到宝宝,车内温度慢热?不存在!上车前就能用手机远程开启空调制热,并且每个座椅都能调节不同温度,宝宝出行每一刻,都有舒适温暖相拥。

二.收纳法宝--神奇"大口袋"孩子玩具都装下

小熊、小雪铲、玩雪夹子……孩子喜欢的玩雪小工具一个都不落,装入后备箱"大口袋",放倒后排座椅,还能扩容至同级最大2680L,更有41处人性化储物空间,照顾孩子的日常用品,也能安放到位。

三.安心法宝--亲肤"环保王"触得到的安全感

对肌肤娇嫩又敏感的宝说,健康环保的座椅,能让妈妈们安心不少,座椅采用 OEKO - TEX ?母婴级亲肤面料,通过超300项对人体有毒致敏物质检测,从宝宝坐入车内开始,就开启守护模式。

四.健康法宝--清新"移动森林"随时舒享好空气

冬季流感频发,空气更是干燥,孩子在车内的每一口呼吸,都要健康清新,全车搭载 IAQC 智能空气空调系统,不仅有PM2.5监测提醒,还能做到自动通风换气、空调自清洁,更配备有负离子再生套件,隔绝车外污染源,车内只享森林级洁净空气。

世界法宝无数,唯有爱是最珍贵的法宝,新岚图梦想家,始终以爱守护孩子无忧成长,新一年,快将这些"爱的法宝"收入囊中,开启健康快乐新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