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东风奕派旗下备受瞩目的智雅电动轿跑eπ007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包括增程式和纯电动两种动力类型,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增程式版官方指导价为15.96万元,而纯电动版官方指导价则在16.66万元至19.96万元之间,展现了极高的性价比。为庆祝eπ007的上市,东风集团特别推出了一系列限时优惠活动。自3月14日起至4月30日,购买eπ007纯电版车型的客户将享受到包括选装礼、金融/焕新礼、交付礼、流量礼、充电礼以及整车和三电终生质保的“质保礼”等多项权益。这些优惠政策叠加后,纯电版车型的现金限时优惠可达3万元,为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eπ007作为东风奕派的开山之作,其卓越的性能和先进的技术无疑为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该车基于东风定制化开发的东风量子架构打造,搭载了先进的新能源动力技术马赫E动力,为用户带来了强劲而稳定的动力输出。马赫E电池经过严苛测试,确保在各种极端条件下都能保持安全稳定的性能,为用户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在外观设计上,eπ007采用了“大道至简”的品牌哲学,简洁而富有设计感的线条勾勒出动感十足的车身轮廓。藏式车门把手、全景穹顶天幕、电动掀背尾门等全系标配配置,以及同级的电动剪刀门、蝶影光毯投影灯、电动尾翼等选配项目,进一步彰显了eπ007的独特魅力和个性化需求。在科技配置方面,eπ007同样表现出色。全系标配eπ 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支持AEB紧急制动、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等实用功能。此外,消费者还可选配智驾领航升级包,享受更高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如高速NOA领航辅助驾驶和LAPA超视距记忆泊车等,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智能。车内配置上,eπ007同样不遗余力。标配东风SOA智能座舱、WANOS全景声环绕声场以及智能交互语音系统,为用户提供了沉浸式的驾乘体验。在舒适性方面,eπ007前排全系标配电动座椅,支持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同时搭载行业首款抗病毒皮质方向盘,还可选装婴儿级有机硅软包内饰材质,为用户打造一个豪华、舒适且健康的移动空间。综上所述,东风奕派eπ007以其卓越的性能、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配置,无疑成为了市场上的一款明星产品。结合东风集团推出的限时优惠活动,相信eπ007将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和购买,为东风奕派品牌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