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大灯造型非常漂亮,日间行车灯非常好看,大灯组采用了LED光源。在车尾部分,上翘的鸭尾提升了尾部的运动感。在别克经销商处盯着看了下,

发现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比较耐看,配置也比较丰富,所以才下决定买这辆车。前中网内部采用的是点阵式的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外部配以银色饰板进行包裹,

非常的有辨识度,中间的车标也采用了非常高级的标志,看上去颇有一种豪车的感觉。新款别克威朗的外观设计比较吸引人,相比老款车型来说,

更加的年轻运动化,颜值有所提升。外形上,前脸采用别克最新家族式设计,全新飞翼式中网看起来时尚、科幻,同时全系标配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

全LED大灯组是必不可少的,内部采用Evonik光幕技术,营造出更加均匀的灯光效果。车辆尾部,简洁的设计也很有看点,层次感十足。

威朗的前脸采用了两条镀铬饰条,一般叫法是飞翼式的饰板,看着比较有设计感,看上去非常有辨识度。

威朗这个车子的内饰设计的也是相当不错的,看上去也比较有档次,中控台的设计,也是比较简洁的。

内部方面,别克威朗的内饰采用的是黑色和红色的拼色设计,看起来还是比较时尚的。在乘坐方面,座椅材质采用皮织混搭、皮/翻毛皮混搭,豪华型和旗舰型才有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和加热,其余均为仿皮加皮质包裹。

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革包裹,尺寸适中,握感良好。座包材质较软,乘坐较舒适,空调降温速很快,隔音隔音良好,在车外噪音处理的很好,大部分时间速度在100-120之间,风噪和胎噪控制的不错。

座椅材质分为织物、皮织混搭、皮/翻毛皮混搭,豪华型和旗舰型才有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和加热。内饰方面,别克威朗也营造出了很不错的运动气息,采用了黑色和灰色的整体设计风格,加上中控的仿碳纤维装饰,

让整车的内饰看起来更加的年轻运动。在机械层面,全新威朗GS依旧是典型的欧式运动风格内饰,整体布局简单直接,层次清晰,并且旋钮与按键的布局合理,没有凌乱的感觉。

在内饰上,威朗也是延续了别克车型的家族化设计。在发动机转速1000r/min之前,整车性能仍然值得称道。1.5T车型的最大功率121千瓦,峰值扭矩250N.m。最大扭矩240牛·米,

可以在较宽的速比范围内保持最大的扭矩输出,无论是起步还是中后段加速,全新威朗的动力表现是充沛有力的。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1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

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在动力方面,2020款别克威朗全系车型分别搭载两套动力系统,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在小编试驾过程中,这款车起步轻快,而且操作性能良好。

在实际测试中,零加速度也能达到7.3秒,所以这套动力系统不用担心会很肉,只要舍得踩油门,日常驾驶不会有动力不足的感觉。

而别克威朗GS搭载的是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别克威朗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