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G6的外观设计极具时尚感和运动气息。前脸造型独特,线条流畅,充满未来感。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等配置的加入,不仅提升了行车安全性,更让整车更具科技感。

车身尺寸为4752mm1804mm1503mm。车尾设计与前脸呼应,尾灯造型清秀。

几何G6的内饰空间简约时尚,方向盘手感良好,配备多功能调节,提供了更便捷的操控体验。

14.6英寸的中控屏幕凸显科技感,让人仿佛置身于未来。仪表盘设计简洁大方,展现出现代感。座椅采用仿皮材质,舒适包裹性和支撑性兼具,为乘坐者带来了ji佳的舒适体验。

在性能方面,几何G6搭载总功率为150KW,总扭矩为310N·m的电动机,零百加速仅需6.72秒。

几何G6的能耗表现也十分出色,每百公里仅消耗13.67kWh的电能,为电动出行提供了可靠的续航保障。

几何G6不仅在性能上有所突出,智能配置也是其一大卖点。全系标配的L2级辅助驾驶系统,使驾驶更加安全和便利。此外,能量回收模式的智能设计,使驾驶过程更加平稳舒适,为驾驶者带来愉悦的驾驶体验。

欢迎关注吉利桂林宝鼎几何汽车体验店!实时掌握zui新优惠活动信息。买几何汽车,到吉利桂林宝鼎几何汽车体验店,服务更专业,价格更实惠!

我们店还为您提供:①购车、维修保养期间为您提供午餐、晚餐、茶水、饮料和咖啡等;②WIFi覆盖全店畅享快速上网;③售后维修车辆提供免费洗车服务;④支持以旧换新,免费评估,置换补贴!到店赏车、试驾全城免费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