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也许生活中充满电影《花束般的恋爱》里那种“一见倾心”却最终“久处无感”的遗憾,但你至少可以选一款“初见惊艳”更能“久处生情”的爱车来坚信这“人间值得”——东风本田第十一代思域e:HEV,就是这样一款新车。

欢快的初见惊艳

它 “混的好”,是一望可知的——第十一代思域e:HEV在车头logo采用蓝色点缀、车尾嵌入e:HEV强电智混专属标识,加上运动氛围银色后视镜、18英寸铝合金运动轮毂,无论前、中、后通体都能彰显“混动”身份,更让“运动的本田”表现得淋漓尽致;

愉快的相守倾情 转眼间,曾经的“追风少年”已为人夫、为人父。坐进你的爱车,也许你仍然会为它的“一骑绝尘”而自豪,但你是否会因它的空间窄仄而担心家人乘坐的舒适?选第十一代思域e:HEV,当然不会!

相比较那些主打“运动范儿”而牺牲车内乘坐空间的竞品而言,这款车的车身尺寸与燃油版相同,为4674/1802/1415(mm),轴距2735mm,确保了宽敞的内部空间,让它足以承装下一个小家庭的幸福。 飞快的“纵擎疾驰” 这是可见,可听、可感的“快”!第十一代思域e:HEV 2.0L DI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高功率电机结合,最大功率105千瓦,最大扭矩182牛米;拉风的它在运动模式下通过主动声音控制模拟发动机声浪,“一路高歌”。而身处驾驶位的你可以通过全新设计的电动功率仪表直观看到高功率动力输出,让心跳跟着一起急剧加速吧!

快乐的“成本核算” 强动力往往意味着高油耗,你是否又因昂贵的油费皱紧了眉头?选第十一代思域e:HEV当然不会!

这款车发动机达到全球领先水平的41%最大热效率,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39L,高效低耗,非常经济;去一趟加油站,居然会有“阔别已久”的感觉。 轻快的换挡操控 作为混动轿跑车型,“快”不仅仅体现在动力澎湃上,同样体现在换挡迅捷上。第十一代思域e:HEV换装SBW按键式电子换挡,操作便利,响应迅速,“一触即发”; 畅快的智导互联 当你已与爱车相伴经年,当初让你着迷的“换挡便捷”早已经司空见惯时,你依然会着迷甚至依赖于第十一代思域e:HEV所能提供给你的如换挡一样的生活便利。

燠热的夏季,下班时分,你可以用数字钥匙提前开启空调。坐进凉爽的车内,暑气尽消,一天的疲劳减轻了大半;

你在车内精心计算了一下车程,觉得完全可以通过Honda CONNECT3.0智导互联系统开启与其配对的家用电饭煲准备晚餐,一键搞定!顺便也让配对的扫地机器人忙起来,做个地面清理,再开启空调……

当你回到家用看到整洁的房间和准备好的晚餐时,你会感谢自己:当初选第十一代思域e:HEV,真的没选错!

总结: 在揾钱越来越不易的当下,购买一款“保鲜期”长的爱车是上上策,特别对刚需车型而言。第十一代思域e:HEV当然是为年轻一代而来,所以才有那么多让人“一见倾心”的直观优点;但更因设计者的深谋远虑,才能让更多的优点随着岁月变换而越来越多的显露出来。它绝非一时娇艳的“花束”,而是长开不谢的“花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