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S——青春活力的代表,悬浮式车顶和凌厉腰线的搭配,使整体造型时尚动感,直瀑布进气格栅与两侧双透镜LED大灯相匹配,从细节到整体都展现出其年轻时尚的一面。

帝豪S简约清新的风格让人眼前一亮,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智能液晶全触摸屏、光影星天幕、移动环绕驾驶舱和高回弹集成舒适座椅等,完美呈现出现代智能高端视觉,实现了年轻人对科技氛围的需求。

帝豪S搭载1.4T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zui大功率104kW,zui大扭矩235Nm。

在“都市游艇美学”的全新理念影响下,帝豪S采用了都市光影悬浮式格栅、悬浮式C柱、贯穿式尾灯等更为时尚的设计。

另外,悬浮式C柱的设计让帝豪S的车顶设计颇有轿跑SUV范儿,让车辆侧面呈现出更低矮的视觉效果,整体看来更加动感、前卫。

红色卡钳和前大灯的红色饰件相呼应,更彰显帝豪S的运动感。

帝豪S顶配车型搭载一套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ELKA紧急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带行人识别)等功能,大大提升行车安全性。

帝豪S配备“上帝之眼”540度透明底盘功能,在通过一些复杂险要的道路时,就非常能派上用场。

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欢迎关注桂林宝路通吉利汽车4S店!实时掌握zui新优惠活动信息,全面了解养车用车实用技巧!吉利,开创世界汽车安全技术新格局!买车就买吉利车,买吉利,到桂林宝路通吉利汽车4S店,20年老店服务更专业,价格更实惠!

本店特色:本店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我们店还为您提供:①购车、维修保养期间为您提供午餐、晚餐、茶水、饮料和咖啡等;②WIFi覆盖全店畅享快速上网;③售后维修车辆提供免费洗车服务;④支持以旧换新,免费评估,置换补贴!到店赏车、试驾全城免费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