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时间 2024-4-01 - 2024-4-30

    3月6日,中国电动汽车火灾安全指数公布了针对长城汽车旗下欧拉好猫的测评结果:经测试,欧拉好猫在安全提示、应急救援、火灾防护、数据联动四项中表现出色,均获得五星评价,最终以综合108.5的满分成绩获得五星安全认证!这是长城汽车旗下高价值新能源产品获得的检测机构评测殊荣,为消费者选择购买欧拉好猫提供了权威参考。


中国电动汽车火灾安全指数由招商局检测车辆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牵头研制,以驾乘人员安全防护为出发点,独立、客观、公正的评估车辆在发生火灾时的整体安全性能。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孙逢春院士指出,中国电动汽车火灾安全指数是数据驱动检测技术在新能源汽车安全发展方面的一次重要尝试,作为目前国内电动汽车火灾安全最权威的测评体系,通过量化的数据参数定义车辆起火后的危险状态,相比国内外标准具有更加清晰具体的可评判性,让消费者可以直观地了解所测评车辆的安全性。


多项举措并施,欧拉好猫给予用户满满安全感
依据中国电动汽车火灾安全指数(2023版)管理办法,测评车型及其配置的选取兼顾了不同品牌和价位,综合考虑了市场保有量、年度销量、市场关注度、火灾事故发生率、新技术应用等因素。经过层层筛选,欧拉好猫成功入围,成为测评车型之一。
依托长城汽车大数据管理平台,欧拉好猫可实现24小时全时监24小时前置预警,并通过五大系统联动,为用户提供五大安全保障和五项应急提醒,全方位、全天候、全场景保障用户用车安全。

首先,欧拉好猫可实现24小时不间断全程监控,一旦系统监测到电池异常,将提前24小时进行预警,客服及售后人员会第一时间致电用户了解车辆情况,最大限度消除隐患。
其次,如车辆发生热失控事件,电池管理系统、TSP平台、云平台信息中心、新能源监控平台、客服系统等将第一时间联动,做到五项应急提醒:如电池管理系统监测到电池异常,客服系统将在180秒内通知用户,并于300秒内派单至4S店服务商;一旦车辆发生热失控,车辆将点亮双闪及故障灯,并通过仪表文字及声音提醒车主及周围人群,同时通过欧拉APP和短信通知用户。

    欧拉好猫还用五大安全保障全面呵护每一位用户安全。根据历年电动汽车火灾事故统计数据显示,电池系统故障、高电压系统故障和电子电器部件故障是导致电动汽车起火的三大主要因素。欧拉好猫的电池包采用高性能壳体设计,具有出色的抗压性和防腐、防

欧拉好猫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参考总价
(万元)
优惠条件
欧拉好猫 2023款 501km长续航 尊荣型 磷酸铁锂 16.58 2.00 14.58
询价
15.25
详情
--
欧拉好猫 2023款 401km标准续航 尊荣型 磷酸铁锂 14.98 2.00 12.98
询价
13.62
详情
--
欧拉好猫 2023款 501km长续航 豪华型 磷酸铁锂 15.58 2.20 13.38
询价
14.03
详情
--
欧拉好猫 2023款 401km标准续航 豪华型 磷酸铁锂 13.98 2.20 11.78
询价
12.39
详情
--
欧拉好猫 2023款 401km标准续航 舒享型 磷酸铁锂 12.98 2.20 10.78
询价
11.37
详情
--
2024年4月01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黄山市的长城汽车4S店,我公司是一家集汽车维修、二级保养、汽车配件、整车销售为一体的私营合资公司。目前公司厂房面积1850平方米,国有土地2100多平方米,营业用房600余平方米,分车间1500多平方米;拥有维修技术专、精、细员工40余人,其中高工4人,中技工8人,总资产为1165万元。其中固定资产915万元,流动资金250万元,年上缴税款15万余元。在2002年我公司被省公路运输管理处评为“先进集体”,2008年又被省公路运输管理处评为“先进集体”,2008年4月提升为“一类维修企业”;2008、2009、2011年度被评为安徽省“诚信AAA”企业。2009-2010年度全国维修行业诚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