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捷途山海L9插电式混动SUV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6.69万元-18.89万元。限时享2000元抵1万元购车款等6大购车礼,相当于优惠8000元,优惠后售15.89万元-18.09万元,可享旧车置换至高15000元。新车车尾造型新颖、车宽和轴距同级优等可视20万内大7座家用的越级插电混动版,车内采用全新设计,造型更精致。

  据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奇瑞营销公司总经理、捷途汽车总经理李学用先生表示,山海L9使用的均是奇瑞鲲鹏超能混动C-DM,这款新SUV搭载的混动技术同样是全球优等生。山海L9前脸采用贯穿式日间行车灯与分体式大灯组,整体造型与理想ONE高度相似。车内配备内嵌式液晶仪表盘、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等配置,采用C-DM插

电混动系统,搭载第五代1.5TGDI米勒混动专用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4.5%。

店内活动:0首付,新车开回家,低利息,高效率!
优惠享不停,福利拿不停!
进店,活动抽大奖1!00%中奖!
进店有礼!试驾有礼!订车有礼!
任何旧车均可置换新车置换可享至高15000的补贴,老客户转介绍享专属礼仪!
零首付 /零月供 /零利息 五年超长贷款期限可供选择!
湖北升于汽车实力强,信誉好,拥有专业的服务团队!
品牌丰富,现车充足;一握升于手,永远是朋友
早预订早提车,现货提车,现货提车,现货提!地址,湖北鄂州鄂城大道鄂东国际汽车城山海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