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时间 2024-4-11 - 2024-4-17

    朗逸,作为上汽大众的一款紧凑型车,以其出色的性能和合理的价格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厂商指导价8.00万元起,让您轻松拥有这款品质座驾。



在外观方面,朗逸展现出大气而精致的设计风格。流畅的车身线条,搭配精致的前脸造型,彰显出强烈的动感气息。行驶在路上,它定能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除了外观吸引人,朗逸在内在品质上同样表现出色。用户们纷纷表示,在高速驾驶时,朗逸的省油性能尤为突出,让长途旅行更加经济高效。同时,其仪表盘设计简洁大方,不仅美观易用,更提升了驾驶体验。



在座椅材质方面,朗逸同样不马虎。优质的座椅材质不仅舒适耐用,更为乘客带来了贴心的乘坐体验。无论是城市通勤还是郊外游玩,朗逸都能为您提供舒适的驾乘环境。

当然,作为一款优秀的座驾,朗逸在驾驶性能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用户们普遍对其行驶稳定性和转向轻重感到满意,这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自如。



在中控方向盘方面,朗逸的设计同样人性化。精致的方向盘造型不仅美观大方,更在操控性方面表现出色。让您在驾驶过程中能够随心所欲地掌控方向。

现在正是购车的好时机!在2024年4月11日这天,【4s】荆门中辰太众-上汽大众店特别为朗逸推出了限时促销活动。店内不仅有优质的购车环境,还有专业的销售团队为您提供全方位的购车服务。无论您是首次购车还是二次换车,他们都能为您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荆门中辰上汽大众展厅体验朗逸的独特魅力吧!展厅地址位于湖北省荆门市白云大道111号。详情咨询请拨打☎:4001878276。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哦!

大众ID.3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参考总价
(万元)
优惠条件
大众ID.3 2024款 出众版 17.14 3.80 13.34
询价
13.98
详情
延长保修 | 店内上保险 店内贷款 | 店内置换 需购买礼包
大众ID.3 2024款 纯净智享版 16.39 3.80 12.59
询价
13.22
详情
延长保修 | 店内上保险 店内贷款 | 店内置换 需购买礼包
大众ID.3 2024款 极智版 18.09 3.80 14.29
询价
14.95
详情
延长保修 | 店内上保险 店内贷款 | 店内置换 需购买礼包
大众ID.3 2023款 升级款 极智版 19.29 4.30 14.99
询价
15.67
详情
需购买精品 | 需加装饰 店内置换 | 店内上保险 店内贷款
大众ID.3 2023款 升级款 纯净智享版 16.29 3.70 12.59
询价
13.22
详情
需购买精品 | 店内贷款 店内上保险 | 店内置换 延长保修
置换补贴 置换购车用户可额外享受置换补贴10000元
2024年4月11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30年老店,专业服务,一条龙,想您所想,远超所值!24小时 365天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