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正式上市了缤果PLUS。新车除了8.98-9.88万的诚意定价,在过去一周受到广大用户关注,大家对缤果PLUS的510km纯电续航里程,也有十二分兴趣。毕竟,放眼定价在10万以里的一众纯电车型,没几台车将纯电续航做到500km级。9.88万五菱缤果PLUS做到了510续航里程

缤果PLUS率先开启“不到10万坐拥500km级纯电续航”风潮,的确离不开五菱家族一贯的定价亲民、高性价比路线,但从五菱公布的缤果PLUS三电技术信息来看,势必也离不开五菱新能源技术的强势辅助。

据悉,缤果PLUS搭载的五菱神炼电池,拥有超高安全、高效智能热管理系统、三种随心充电模式等优势,其电池内部拥有10通道并行设计,通过液冷液热系统,在冬天的时候实现电池系统保温,在夏天或电池过热时,让电池系统降温,从而保证电池始终处于适宜的工作温度,有效缓解冬天续航衰减,也能提升电池的补能效率。 内饰方面,新车打造极简自然主义内饰,通过空境绿、暖沙白两款内饰色映衬,彰显精致品质。座舱采用360度亲肤软包设计,营造柔和触感。新车搭载Ling OS灵犀智能网联系统、8.8英寸仪表+10.1英寸中控屏,还配备自动雨刮/自动大灯、全新电子怀挡等智能操控和贴心设计。

再从电池结构来看,五菱神炼电池采用高强度箱体设计,可大幅提升碰撞安全性能;其独创的MUST多功能一体化结构,拥有高集成、高强度、热管理等特征,提升电池性能之余,也能降低维护成本。包括神炼电池首创的电芯“问顶技术”,以精准控制电芯充放电过程,确保不泄漏、不析锂、不起火、不爆炸。

此外,的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可实现舒适/标准/强三种能量回收模式,驾驶员可结合个人驾驶需求,进行实时路况调节。若车辆因长期停放、忘关车灯而出现电池馈电,缤果PLUS的蓄电池智能传感器,可通过实时监测将数据信息反馈给车主,实现主动智能补电,以防电池馈电、电池过充,并降低能量损耗。

电驱方面,五菱缤果PLUS搭载了高效能三合一水冷扁线电机,具备集成度高、体积小的优势,可让车辆内部获得更大空间。电机效率上,缤果PLUS电机大效率可达97.5%,效率85%以上的区间占比大于85%,即使面对高速、电机过热等场景,工作温度也能维持适应温域,保证电机高负荷运转的持久性。

本着“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缤果PLUS在A0级纯电小车市场拿捏的超长续航,实则已经让刚需购车预算消费者,解锁了无忧、自由的用车体验。度电续航10.1km、百公里使用成本不到6元,也不会为难咱们工薪族的钱包。同时,五菱缤果PLUS在三电领域的超高安全、领先三电技术,亦是让该车拥有的实力,成为同级竞品续航标杆。不得不说,五菱的新能源技术有点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