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时间 2024-4-16 - 2024-4-18

    ※通源宝马观山湖店,400-930-0645来电享专属优惠※

通源宝马观山湖店,宝马全系车型钜惠,部分车型优惠至多达20.8万元,到店试驾任意车型可领精美礼品一份!

★专属金融:宝马多款热门车型可享0首付或按揭至多可贷5年,更有超低利率优惠!
★专业置换:本品置换至高可享4000元购车礼遇,非本品置换至高享6000元购车礼遇!
★专享服务:18年品牌老店,购车可享免费市区道路救援;到店可享专业场地试驾、免费精致果品饮料、儿童娱乐区等贴心服务!
★车友福利:驾驶任意品牌车型到店可享“免费评估、高价收购”,评估即赠精美礼品一份,任意品牌二手车换购BMW新车,享5年或10万公里机油保养,加赠15800元装饰大礼包!
★推荐有礼:转介绍成功购BMW新车获赠指定BMW原厂千元精品好礼一份。即日起至8月31日转介绍购买BMW 8系、M指定车型可获5000元油卡或iPhone14一台。
★周六、日会员日礼遇:凡周六、日到店客户,订车可抽取订车大礼一份,百分之百中奖!

【店面简介】 
通源宝马观山湖店成立于2005年,是贵州省首家5S授权经销商。公司经营宝马、mini、摩托车全系车型。提供BMW官方认证二手车收购及销售服务,是贵州省BMW M授权经销商,服务网络覆盖全省。我们将以热忱的态度,优质的服务和专业技术,服务广大客户,畅享BMW高品质带来的纯粹驾驶乐趣!
 
【园区优势】
我店位于观山湖通源汽车公园内,该公园为AAA级旅游景区,公园内设有驾控体验中心、越野试驾场,专业精英驾驶培训师带你解锁试驾新体验,更有儿童娱乐区、露营草坪、TORO Coffe美食餐车等丰富设施,公园内有30多个知名汽车品牌,欢迎您前来体验购车用车新体验!
 
【集团简介】 
通源集团成立于1992年,专注汽车零售服务行业30年,肩负“让人们安心、安全的享受汽车生活”的使命。已成长为服务超过百万客户的专业汽车经销集团,打造了全球汽车消费的创新标杆,连续四年荣登“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连续十四年荣登“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 

【诚聘精英】 
因公司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我们长期招聘销售顾问、服务顾问、续保专员、定保招揽等岗位。公司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免费午餐,可享节日福利、司龄福利、购车优惠等!欢迎有梦想的您加入我们,和我们一起共建美好未来。具体任职要求和岗位职责欢迎致电咨询。

宝马X3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参考总价
(万元)
优惠条件
宝马X3 2023款 xDrive30i 尊享型 M曜夜套装 48.69 9.00 39.69
询价
45.26
详情
店内贷款
宝马X3 2023款 xDrive30i 领先型 M曜夜套装 44.39 9.00 35.39
询价
40.49
详情
店内贷款
宝马X3 2022款 改款 xDrive25i M运动套装 39.96 9.00 30.96
询价
35.57
详情
店内贷款
置换补贴 置换购车用户可额外享受置换补贴6000元
2024年4月16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1)18年老店,匠心服务。通源贵阳宝源宝马5S店于2005年成立,是贵州省首家5S授权经销商,一直以热忱的态度、专业服务和技术,令广大客户畅享BMW高品质所带来的纯粹驾驶乐趣。
(2)服务范围广,一站式解决你关于宝马的所有问题。本店经营宝马及华晨宝马全系车型、M系列车型、i系列纯电动车型、mini、宝马摩托车、BMW官方认证二手车,服务网络覆盖全省。
(3)细致服务成就卓越体验。本店免费提供停车位、精致果品饮料、儿童娱乐区,欢迎到店试乘试驾,增换购享专属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