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

长安汽车正式宣布,预定于2024年推出的CS75畅享版已经正式进入市场,官方指导价为 10.39 万元起。全系现金直降 32000 元,尝鲜价 7.19 万元起。

2024款 畅享版 1.5T 手动精英型 10.39万元
2024款 畅享版 1.5T DCT 豪华型 11.39万元
2024款 畅享版 1.5T DCT 尊贵型 11.99万元

新款针对外观、内饰

以及配置方面做了调整,

并提供手动和自动挡的选择。

今天,

我们一起来了解CS75畅享版。

外观方面

2024款长安CS75畅享版保持原有车型整体轮廓,前脸有明显改动,采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内部使用横向镀铬饰条装饰,取消了红色“S”标识,两侧下包围的设计风格也经过了更新,灯组标配LED远近光,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

整体轮廓比较紧凑,轮毂造型动感,根据不同配置级别的需求,消费者可以选择17英寸、18英寸或19英寸的轮毂。排气采用双出式设计。

长×宽×高(mm)

4650x1850x1715

轴距 2700mm

内饰配置

内饰方面,2024款长安CS75畅享版提供了曜石黑、黑色、神秘红的配色,中控台延续了传统风格,自动挡车型升级了电子档把,座椅采用仿皮材质。

新车配备了

悬浮式的10英寸中控屏幕,

高配车型更是搭载了先进的

inCall 3.0s智能交互系统。

动力方面

2024款长安CS75畅享版

搭载蓝鲸N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为188马力,

最大扭矩为300牛·米,

与之匹配6挡手动和

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

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