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零跑C10荣获法国设计大奖——法国设计奖2024金奖。自发布以来,零跑C10以科技自然美学设计,获得了全球专业机构的广泛认可。法国设计奖(FDA)致力于为全球设计师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引领全球设计创新,被誉为设计领域的金字塔顶,更是设计潮流和发展趋势的风向标。此次零跑C10所获得的金奖是FDA极好荣誉,只颁给同类设计中仅为出类拔萃的作品,入选率仅1%。作为享誉世界的设计大奖,FDA以其严谨公正的评审标准而著称,评审团基于设计理念的独特性、功能性、美学价值以及对可持续发展的考量等多个维度来评选获奖作品。零跑C10秉持“科技自然美学”的设计理念,外观稳重、大气、具有力量感,内饰简约、温馨、科技感十足。座舱使用多种健康环保用料和健康环保工艺,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于设计和造车的细节之中。此前,零跑C10还斩获了国际CMF设计奖。作为全球首个专注于 CMF(色彩、材料、工艺、图纹)的奖项,国际CMF设计奖涉及到美学、色彩学、工程学、材料学等多个领域。零跑C10以简约环保的座舱设计,捧获这一奖项,为用户带来更舒适、更赏心悦目的车内空间体验。

现在,零跑C10已经实车到店。欢迎大家到店品鉴,感受零跑C10更多设计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