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文化对花情有独钟,把美好生活喻为“玫瑰色的生活”,一首广为流传的法语歌曲就叫做《玫瑰人生(La vie en rose)》;法国诗人奈瓦尔用《玫瑰集》来咏唱爱情,洛里斯则写下十四行长诗《玫瑰传奇》;法国大教堂巴黎圣母院曾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玫瑰花窗;凯旋门则用21朵玫瑰装饰拱顶;凡尔赛宫里绚烂的玫瑰花园,塞纳河畔的玫瑰香颂,爱丽舍宫里连宴会厅和宴会桌都摆满了红玫瑰作为装饰……

近日,拥有纯正法式基因的、东风标致也以“玫瑰花”为媒,开启了一场“秋日浪漫计划”,向所有“狮友”和“铁粉”送上最炽热的表白。

秋日浪漫风情,完美演绎法式魅力

鲜花是浪漫、轻松、愉悦、格调、品味的象征,被人们视为表达感情和美好祝愿的方式,更代表着松弛从容、舒适优雅、个性时尚的法式生活态度。进入东风标致全国经销商店,鲜花萦绕。置身于展厅内的“玫瑰打卡墙”和“法式插花艺术”之中,法式氛围环绕左右,到场嘉宾无不赞叹创意之美,让他们疲惫的心在此刻得以歇憩,仿佛来到了梦境中的巴黎街头,一品真正的法式浪漫。

法国馥郁的文化底蕴似乎在活动现场每一朵绽放的花蕊间流转。每一株盛开的玫瑰都在述说着巴黎塞纳河畔的爱情传说,散发着凡尔赛宫广阔庭园中的浪漫唯美,展现着卢瓦尔河谷的恬静优雅。正是在这法式浪漫的花海中,完美演绎了东风标致这两个源自法国的汽车品牌的个性、时尚、优雅法式魅力。

全球品质好车,良心价格轻松拥有

“在法式插花艺术中,能够更直观的感受到东风标致所传递的品味生活,如玫瑰花一般,优雅绽放,同时也让我轻松开启了不一样的玫瑰人生。”一位车主参加“法式星期三”时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在“法式星期三 神龙知音日”期间,还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重诚意豪礼惠知音。

包括购买8月份刚刚上市的三款新车:“新法式驾控旗舰”东风标致新508L、“乐享舒适SUV”2023款天逸、“新法式臻品SUV”新4008,即可享受免息、万元置换补贴、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等重磅福利。

除了2023款天逸、新4008和新508L,“法式星期三”活动期间,、东风标致旗下还有很多车型拥有全球品质良心好车等着你邂逅。

以近日刚刚在越南上市的标致408X为例,其在越南的售价折合人民币29.6万元—37.7万元;而在国内,标致408X售价仅为14.57万元起,同样的全球品质,更加良心的价格,让消费者轻松拥有高品质出行生活。

不止是标致408X,由公司生产的等多款具有全球品质的良心好车,在海外市场的售价相比于国内市场,都接近翻番,诚意十足。

打造个性品牌,五心守护伴知音

当前,汽车行业正处于一个内卷时代,变局时期,所有从业者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也蕴含着许多发展的机遇。深耕中国市场31年,在坚守中突破自我,守住了法系车独特的品牌文化和调性。

今年2月份,发布全新用户品牌“知音”,通过品质知音、服务知音、生活知音,走进客户的用车场景、生活场景,融合“人、车、生活”,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也因此收获了许许多多知音伙伴。 “法式星期三 神龙知音日”的推出旨在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让客户更深入的了解和感受法系车乐观、个性、创新的品牌调性。

2024年是中法建交60周年,也是巴黎奥运之年,将持续策划实施一系列品牌营销活动,与用户共创共享个性、时尚、优雅的品味生活,扩大市场声量、提升品牌形象,为、东风标致创造更多“五心守护伴知音”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