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纯粹样子货?赛道测试赛拉图1.8运动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一款韩国车还能自称为运动版?测试之前我们对于赛拉图的运动性也持有保留意见,但当我们测试完之后,不少关于赛拉图、关于韩国车的观念有了一些改变!同时通过测试我们还发现赛拉图运动版的一些非常特别的地方,比如刹车姿态非常难看却奇迹般的拥有极其优异的成绩;比如它软软的悬挂却有出色的操控性……理清思路,让我们一起体验一下这款运动型紧凑车吧!

汽车之家

全部测试图片://car.autohome.com.cn/photo/1841/13/

  车辆提供:东风悦达起亚中德专营店
  电话:84919678  84918118

  运动外形升级成功

  赛拉图运动版外形变化不大,车身增加了一圈非常收敛的小包围和一个扰流板,增大了轮毂尺寸同时换了一套性能不错的轮胎,升级完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头唇边的黑色包围与扰流板是外形两大亮点

  经过几天的仔细品味,不得不承认赛拉图运动版的外观升级是非常成功的!整车小包围首先提升了很大一块视觉感受,更重要的是设计非常巧妙的扰流板大大弥补了尾部的臃肿感。虽然那个漂亮的扰流板是个样子货吧……

共6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赛拉图 2005款 1.8L AT SPORTS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3 39.77 --
    测试文章:纯粹样子货?赛道测试赛拉图1.8运动版
    评测编辑-韩路:

    赛拉图运动版39.77米的优异刹车距离和出色的操控性,这些在测试之前都是我没有想到的。因为韩国车在我脑海中就是性价比的代名词,没有操控性可言。这次赛拉图在运动性方面做出了大胆的尝试,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功,值得鼓励!缺点也是明显的--市场成绩和结果不理想......

    评测编辑-王苦公:

    最初对赛拉图运动版的印象并不好,无非就是加包围提升外观嘛!但刹车39米的成绩出乎意外,轮胎的提升确实对改善车辆的操控及安全有很大帮助。赛道测试也明显体现这套轮胎的作用,弯道能准确预感极限到来,从而增强了驾驶者的信心。

    评测编辑-孟庆嘉:

    赛拉图的表现出乎预料了,说赛拉图运动版的操控好过目前的国产高尔夫,你可能不相信,我们自己也不信,事实上无论是悬挂还是沟通都在高尔夫之上,外形也很漂亮和动感,只不过我建议用户应该买手动挡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赛拉图 2006款 1.8L AT SPORTS

指导价:13.78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8L 130马力...
变速箱:4挡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