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异教徒洗心革面 试驾日产风雅 350GT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最近,日产召集了四款车在日本进行试驾体验,其中包括风雅系列轿车。日产把它定位为宝马5系(全景看车)的挑战者,旗下的无限M35/45已经在美国上市销售(无限是日产汽车公司的豪华轿车品牌,类似于丰田的顶级品牌雷克萨斯)。

  到目前为止,这款车还只是暂露头角,那么我们为何要关注它呢?

  这款车能来到欧洲并在这里首次公开展出是因为其已成为无限品牌的一部分。我们甚至认为在未来十年都不大可能出现风雅的柴油车竞争对手。日产还需决定是否要为此品牌设立一个独立的经销商网络,因此这个品牌销售尚处于初期阶段。

  在美国,无限M35/45配备280马力3.5升V6或335马力4.5升V-8发动机,以后轮驱动为平台,四轮驱动为选配。

  这款车的配置相当可观--其中一些我们认为会是无限车的标准配置。包括后视仪,车道偏离警告系统,智能巡航控制系统,环绕立体声,适应性前照明灯,可兼容的DVD、电视和蓝牙耳机。换句话说,真是应有尽有。

  我们在东京郊外非常富有挑战性的路段尝试驾驶了后轮驱动的风雅。它在视觉上给人的第一印象是非常正宗的美国车外型,大尾灯和细致漂亮的的前灯。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雅

指导价:50.00-58.5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