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一骑红尘!西双版纳试驾路虎神行者2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前言:当我们还在讨论:究竟什么人会选择这款价值57万的豪华越野车去在野地里去体验泥泞的32度陡坡速降和38度爬坡呢?有一份数据却在表明:路虎在中国的二级城市的销量正在速猛上升,去年中国市场一共销售了2709台路虎车。也就是说越来越多的中等城市新富起来的人选择买一部豪华越野车。究竟是什么吸引了中国消费者?且看路书。


  美丽富饶的云南西双版纳,地形以山地为主,属山地与河谷、盆地相间的山原地区,西北方有平均海拔四千米以上的青藏高原,热带季风气候多变,正是考验路虎陆上多变地形适应能力的好地方。神行者2代是否可以给我们的越野旅途带来超值惊喜?本次越野试驾场地设置在了澜沧江边的自然形成的坑凹路段。

神行者2既可以带你穿越泥泞,又可以保障你随时而出的干净整洁』

  作为路虎新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在上一代路虎神行者的基础上从各方面都进行了重大的改进,时尚豪华汽车和越野SUV功能兼备。保证公路行驶和全面越野的独家密技是“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同门兄弟的路虎揽胜运动款和发现3也拥有这一装备。神行者2代的全地形反馈系统拥有普通、草雪湿滑、泥泞车辙和沙地4种模式。

陡坡缓降、DSC、多种行进四轮驱动模式选择』

  通过可以对电子控制系统和辅助牵引系统进行自动调整,从而提高车辆的通过能力。它可以在行进时切换驾驶模式,全备的电子系统让业余玩家可以在瞬间变成一名越野高手。仿佛我们随时拥有换装的按钮。

『操作方便,宽敞舒适的驾驶室』


『全景式观景天窗进一步增强了通风和采光,但是只有前部天窗可开启』

  真正的越野车,一定要能自由穿行在各种繁复的路况。神行者2的前轴最小离地间隙21厘米,后轴最小离地间隙26.5厘米,拥有同级车最强的越野基础。新一代神行者2的接近角29度,离去角32度,通过角21.5度,足以应付澜沧江边的沙石陡坡。同时车底由钢材和热塑性塑料造成的保护板又抵抗了碎石的破坏。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神行者2 2010款 3.2 i6 自动HSE汽油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93 43.50 --
    测试文章: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测试路虎神行者2
    评测编辑-孟庆嘉:

    作为路虎入门级的SUV产品,神行者2还是展示出了较强的通过性,特别是良好的限滑效果在四驱测试中体现充分。如果说不足,我想该车内部的用料和配置方面仍需加强。

    评测编辑-梁巍:

    和路虎品牌的其他车型比起来,神行者2显得似乎并不那么起眼,无论是公路还是越野它都算不上优秀,但是它也都能满足你的基本需求。并且它有更简单更方便的操作和驾驶感受,同时它也有更低的价格,这点在中国用户心中占的比重更大一些吧,很多人其实只是需要一个品牌而已。

    评测编辑-罗浩:

    作为路虎品牌中最低端的车型,尽管规格有所降低,但品质标准依然没有丝毫缩水,尤其在交叉轴项目中依靠相对不那么“专业”的四驱系统达到接近专业越野车的效果,证明它并不只是个城市样子货,而是真的能在关键时刻带你摆脱困境的伙伴。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神行者2

指导价:39.80-68.8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