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变心恶女 试驾07款自动版日产350Z跑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亮丽的外表,前后尾灯、长车头短车尾、外张的轮拱、丰腴的车尾;火辣的个性,马力309hp、扭力36.5kgm、五速手自一体、后轮传动,350Z不负窈窕淑女之名,改款后表现更火辣!

  试过许多搭载VQ35 DE引擎的车款,这台本质好、输出佳的引擎,在不同的调校下都有令人欢欣的表现,不论是SUVMPV或Sedan皆然,好像任何车款配上它后,总能令驾驶者称奇,但最令人欣赏的仍旧是搭配Coupe外型的后驱车款,具有传奇色彩的Nissan 350Z正是一部如此的车款。

『350Z的前身是Fairlady Z』

  外观上仅在引擎盖作修改,由原本平整的钣件改成隆起状,变化并不大。 

07年式样登台,外观小幅变动

  以350Z的外表来看,07年式样的变动不大,只有引擎盖作了变动。实际上,如此的作法反而让注重车辆本质的人喜欢,像350Z这样优美又具有代表性的车型,实在不适合在外型上作太多的变动,反而是动力或配备上的提升才是重点。

『尾部增加了小扰流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仪表盘和中控台』

  局促的车内空间称不上高明,反倒是部份材质用料稍有低落感,而且不知道为何,350Z的内门板扶手会如此低矮。

汽车之家

『内饰较为简洁』

『350Z的行李箱』

  前阵子才刚接触过新改款的G35,在同样采用FM底盘配上VQ35HR的配置下,两部车的表现十分相近。所谓的相近指的是加速上的感受,实际上350Z确实少了百公斤的车重,较短的车身也让动态灵活度提升许多,就算和先前的350Z较量,使用VQ35HR的07年式样仍出色,特别是以手自排模式锁定文件位后,在出弯时补下一大脚油门,强大动力所带来的车尾扭动感,更是让驾驶350Z变得乐趣横生。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日产350Z

指导价:58.00-58.2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