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300公里俱乐部 Nardo赛道超跑大集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宝马M6、雪佛兰克尔维特兰博基尼盖拉多Superleggera、奔驰SLR McLaren 722、保时捷911GT3和Ruf RT12。以上任何一辆车都是当今跑车界的佼佼者,想见到它们不容易,要把他们凑在一起更不容易。今天他们不仅出现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而且出没的地方正是世界上最大的高速环状赛道——意大利南部的Nardo测试场。这次聚会的目的就是要挑战它们各自的极限。

『当今世上著名的超跑齐聚一堂』

  虽然这类测试去年就曾进行过,但那次的主角是大名鼎鼎的布加迪威龙EB16.4,超过400km/h的最高时速让所有对手汗颜。不过超级跑车终究还是要面对市场的,不是所有富豪们都有舒马赫的身手,所以我们认为400km/h已经超过了常人驾驶能力的极限。而250或280公里的时速似乎又对不起超级跑车这个名号,所以300这个数字刚刚好,即不会让人觉得太逊,又不会骇人听闻,刚好可以引来世人羡慕的眼光,富豪们最喜欢。嗯……今天来的6辆车是不是都有资格加入300公里俱乐部呢?试试看吧。

『意大利Nardo赛道长度达到12.6公里』

『出发前要调试好设备检查车辆,确保万无一失』

  以350km/h的速度在Nardo环形赛道疾驰确实是需要有一定勇气的。Ruf改装的保时捷在6公里处成为了第一个牺牲品,等它回来时右侧大灯罩已经被强大的风压和870N·m的扭矩弄得支离破碎。现在是凌晨1点40分,粉蓝色的Ruf RT12刚刚完成了它的任务,最终给出了361km/h的成绩。

『首先做出成绩的是RUF RT12』

『动力以保时捷3.8升水平对置发动机为基础进行强化』

『最终RT12达到了361公里的时速』

  接下来是奔驰SLR McLaren,它的表演自然不会让人失望,V8发动机发出震耳发溃的咆哮,炙热的火焰从侧面的排气管中喷涌而出。驾驶员向我们抱怨机械增压器发出的嗡嗡声就像只蚊子在他周围打转,让他心神不宁,方向盘也振得他手臂发麻。

『SLR已经很强了,722 Edition更强』

『SLR 722的V8机械增压发动机』

『SLR的成绩为328km/h』

  650匹的强劲马力让指针超过了340km/h的刻度,当然这是骗人用的,因为GPS显示的最高时速只有328km。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